醒獅團三兄弟
我的老師變老公
總鋪師的心事誰人知
陪我走下去
芭伊媽媽向前衝
何處是我家
陸生來台正青春
你是我的眼
叫賣哥的夜市人生
移居台南新生活
貓咪當家
我的鐵血後母
陣頭追夢人
兒子教會我們的事
就是愛跳舞
我的台灣情緣
農情草莓香
小黃運將夫妻的逆轉人生
家有動漫迷女兒
一家創業的甜蜜人生
回到飛魚的故鄉
擺攤男孩的心願
獨居爺奶我最愛
娘家,我幸福的所在
返回那瑪夏—我要我們的家
圍城裡的傷口
我的壁球夢
我愛大家庭之親戚不計較
我的爸爸是獵人
茶葉公主極簡又華麗的人生
爸媽不要忘記我
魔法非洲鼓
半工半玩的生活
實習醫生奮鬥記
我的山居生活
今晚,賓客雲集
一樣家庭 百款人生
度假打工新人生
不再流淚,日光小林
狗爸一家的超級任務
再見,我的眷村大家庭
昆蟲老師的過動人生
愛的炸醬
都市阿美斯
王家強拆後的生活故事
共生互助,打造新生活
老婆,讓我們陪妳好起來

  今晚,賓客雲集
 

「誰來晚餐」很榮幸的在今年獲得了金鐘獎最佳「綜合節目獎」。為了讓看過這個節目的觀眾回味過去的內容,也希望能夠吸引更多觀眾收看,這一集的節目,將是四年來的嘉賓精彩回顧。

來賓大盤點
根據「誰來晚餐」製作小組的統計,在一百六十多個家庭中,幾乎有十分之一的家庭都想邀請羅志祥。位居第二名的則是周杰倫和于美人。第三名的是王力宏、陶晶瑩和吳念真。第四名的有馬英九、蔡依林、阿基師,第五名則是白冰冰和金城武。那麼前十名中來過的嘉賓有哪幾位呢?

在受邀的嘉賓中,有不少歌手常會高歌一曲來助興,讓現場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有些來賓則得拿出看家本領,才能讓主人家庭滿意。這些接到超級任務的來賓又是誰呢?

趣事大揭露
嘉賓的到訪,製作小組通常都會保密到家,不讓主人家庭知道誰會前來。只是有時難免百密一疏,來賓還是事先曝光了,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節目中將揭露「誰來晚餐」史上三次最蝦的曝光事件。

此外幽默風趣的政治人物,讓人有充飽電的感覺;身懷絕技的來賓,總讓主人家庭充滿驚喜;而企業界人士的光臨,又是什麼樣的滋味?而哪些來賓讓餐桌上笑聲連連?又有哪些來賓會讓主人家庭感動落淚呢?

飯桌見真情
不同的來賓到訪不同的家庭,總能碰撞出許多的火花。大部分的來賓,因為忙著跟主人家庭聊天互動,都沒怎麼吃飯,但是有些來賓,卻很享受眼前的美食。您印象中是否記得有哪幾位呢?不過有些來賓可沒有家常菜可吃,因為主人家庭特殊的生命際遇,只能在公園涼亭吃便當。不管飯桌的菜色如何,這些來賓可都是卯足全力,讓主人家庭收穫滿滿,而有些來賓雖然只是聊聊自己的經驗談,卻也讓人有所啟發。

一百六十多位來賓,不可能全部一次呈現,只能篩選出小部分的精彩內容。然而一次看盡將近二十多位來賓的風采,也是難得的機會。千萬別錯過喔!(文-巫知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