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尋找對的人
拆模七仙女
就是要搞學運
布行也有春天?
我連22K都沒有
製墨二代 浪子接棒
離婚還是一家人
好好說再見
蜜蜂爸爸的愛
我要在30歲退休
就愛當主婦
是老公還是老婆?
密碼女孩的夢
譚老爹的玉山夢
歡喜冤家
相信愛情
我們一家都是豬老闆
老婆大人是老闆
無人部落是我家
家有雄心男
光劍職人的異想世界
愛上韓國阿里郎
家有狗醫生
要做部落真男人
鋼管女郎的美麗與哀愁
舞在春風裡
爸媽冏很大
買房的幸福承諾
別叫我流浪教師
刺青爸爸找幸福
全家忙碌的零工家庭
只要你愛我
領養,也可以很幸福!
沒人罩,拼百張證照!
現在他們呢?
如果掌聲再響起
當台勞又怎樣?!
海角天涯神仙夫妻
返鄉做頭家
   
   


『誰來晚餐5』上演五味雜陳的真實人生

酸甜苦辣鹹混合的味道是什麼?那就是『誰來晚餐』
二條平行線因一次聚會而畫成一個圓,那也在「誰來晚餐」

過去5年,『誰來晚餐』團隊台灣南北走透透,走訪了176個家庭,真實上演了176個動人的人生故事,這些散落在台灣各角落的朋友是本節目的靈魂人物,他們將自己的喜怒哀樂不加修飾地呈現出來,勇敢地說出自己的故事,陪伴大家度過許多週五夜晚,時而歡笑、時而落淚,在一小時內嚐盡五味雜陳的人生滋味!

過去三個月是『誰來晚餐3+1』的重播期,好多粉絲常在臉書上詢問全新的「誰來晚餐」何時再現,不願辜負大家的期待,工作團隊陸續趕拍中,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四月12日起要再上新菜『誰來晚餐5』,更實境、更貼近你我生命經驗的家庭故事即將登場了!

「誰來晚餐」亞洲篇~~出外人的心聲
『誰來晚餐3』企劃了台灣家庭在上海與北京的特輯,反映了百萬名台商與台幹西進的甘苦與真實的生活面貌,引起了許多觀眾的迴響,上海台商故事「上海台客家庭-進退兩難」收視率還達到0.48的好成績。隨著台灣社會趨勢以及台灣家庭的多元發展,前往海外工作與居住的台灣人越來越多,『誰來晚餐5』規劃了「台灣人在亞洲」四個故事,這些在旅居海外的台灣家庭,他們面對的人生問題是什麼?又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

貼近你我的生命經驗
2008年金融風暴後,大家的荷包縮緊了許多、許多傳統產業也搖搖欲墜,大家最關心的話題不外乎「年輕人拼得過明天?」、「22K怎麼過生活?」、「夕陽產業怎麼救?」、「如何創造幸福感?」等,『誰來晚餐5』將主打這些主題,面對這些無奈窘境,不同的家庭有不一樣的態度與作法,希望大家能從中領悟或學習到一些經驗

38個真實的人生故事
『誰來晚餐5』一直捕捉每個家庭現階段的困境、生命的課題、內心最大的擔憂、以及想要實現的夢想,隨著拍攝的過程,每個主人翁最終能夠慢慢走到豁然開朗的路。

一位正在尋找第二春的單親媽媽、一位賺不到22k的窮忙族即將面臨失業危機、一位年僅24歲卻想在30歲前退休的人、一位生命走到盡頭的安寧病友、一位浪子想要接手國寶老爸的製墨生意,都處在人生的重要關卡中,他們的人生故事又是如何呢?

或許你覺得似曾相識,因為這些都是你我身邊上演的真實故事,想再次體會五味雜陳的人生滋味?『誰來晚餐5』等你來慢慢咀嚼!


Google PageRank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