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尋找對的人
拆模七仙女
就是要搞學運
布行也有春天?
我連22K都沒有
製墨二代 浪子接棒
離婚還是一家人
好好說再見
蜜蜂爸爸的愛
我要在30歲退休
就愛當主婦
是老公還是老婆?
密碼女孩的夢
譚老爹的玉山夢
歡喜冤家
相信愛情
我們一家都是豬老闆
老婆大人是老闆
無人部落是我家
家有雄心男
光劍職人的異想世界
愛上韓國阿里郎
家有狗醫生
要做部落真男人
鋼管女郎的美麗與哀愁
舞在春風裡
爸媽冏很大
買房的幸福承諾
別叫我流浪教師
刺青爸爸找幸福
全家忙碌的零工家庭
只要你愛我
領養,也可以很幸福!
沒人罩,拼百張證照!
現在他們呢?
如果掌聲再響起
當台勞又怎樣?!
海角天涯神仙夫妻
返鄉做頭家
   
   
  家有雄心男
 

不景氣的年代,
有人為了找不到頭路而煩惱,
本集的東道主卻是看好未來、
十分有野心地想建立自己的事業王國,
卻慢慢動搖了這個家原本的簡單幸福!

家人一起工作,好嗎?
權逸是一個對事業充滿野心的男人,五年前不顧家人的反對,擅自選擇離開安穩的家族企業當起殯葬業務員,讓家人對他十分不滿,父親不和他說話、老婆要求分房。
好不容意當家人接受了他從事殯葬業的選擇,他立刻又做起了僧侶鞋的事業,這一次他把老婆和媽媽拉下來當員工了!

習慣持手家務的媽媽、對事業毫無企圖心的老婆,是否能夠適應這份強加上來的任務呢?在工作場合中,將會有多少摩擦挑戰他們之間?權逸與老婆及媽媽之間將會面臨甚麼樣的挑戰?

為什麼你要這麼多?
僧鞋事業的經營經常要南北寺院來回奔波推銷,工作雖然辛苦老婆瀞瑩還是支持權逸。但是權逸的企圖心永無止盡,他樂於嘗試各種新的開始,僧鞋之外他還經營飲料代理、甚至打算做起冷門的墨條生意,讓家裡的兩位女主人徹底累翻。尤其讓瀞瑩煩憂不已,面對老公永遠無法停止的企圖心,她幾乎要招架不住了!她該怎麼辦呢?

我只想當主婦 
權逸和瀞瑩結婚12年了,打從兩人結婚,瀞瑩的人生就開始繞著權逸的軌道運轉。當權逸創業,瀞瑩就不得不成為他的左右手。這一切都在瀞瑩的預想之外。個性單純的她其實只想好好照顧家庭,專心地當個家庭主婦,但是為了配合權逸的工作需要,瀞瑩不得不在許多方面改變自己,轉變後的瀞瑩確實成長不少,卻也讓權逸開始有了一絲絲的不安!夫妻間慢慢出現的裂痕,該如何縫補呢?

家有觀世音  生命轉個彎
權逸有個有求必應的媽媽!當了42年家庭主婦的劉媽,堅持女人應以兒孫為大的傳統觀念,她不惜拋下高雄的劉爸,北上前來照顧兒孫。當權逸的工作需要協助,她也義不容辭地跳進來幫忙。首度踏入職場的她,是否會在工作中大開眼界?體驗到過去所沒有的經驗?她與兒子的關係是否也會發生變化呢?

我竟成為父親的翻版?!
劉爸為了成全劉媽北上照顧兒孫獨自一人住在高雄,雖然家人可以天天通電話問候 ,但面對這塊缺角的幸福,權逸將會如何思考呢?權逸從小就怕父親,因為他是被棒棍打出來的,長大後父子間雖然會互相關心,但彼此間話不多說,現在權逸的父親當了爺爺,他希望自己過去不當的教導模式,權逸不要再重蹈覆轍了,權逸能做得到嗎?

這一集的神秘嘉賓人生閱歷豐富,句句箴言,將為這個家帶來一些人生啟示,試著縫補這個家出現的裂縫!他/她會是誰呢?(撰文/楊雅穎)



權逸:
其實我是覺得,自己還算滿保守的,我真的跟很多外面跟人家聽起來,比較起來算是小玩。

瀞瑩:
他常常這樣,很多事業衝在前面,都是我在收拾,所以我就說你不要再搞了!我就很火啊!

劉媽媽:
阿嬤要做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甚麼都要會!

李立群:
我們台灣人這麼身在福中可能不知福,包括我自己。我記得我父親臨終前四、五天,我說爸,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是甚麼啊?在他耳邊問,我爸就這樣,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就是穿衣吃飯!一下醍醐灌頂!你我想想看又何嘗不是?!所以人只是把這最基本的慾望一直放大,到最後慾望與慾望衝突,大家當然要吵架了。

 

 

 

Google PageRank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