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尋找對的人
拆模七仙女
就是要搞學運
布行也有春天?
我連22K都沒有
製墨二代 浪子接棒
離婚還是一家人
好好說再見
蜜蜂爸爸的愛
我要在30歲退休
就愛當主婦
是老公還是老婆?
密碼女孩的夢
譚老爹的玉山夢
歡喜冤家
相信愛情
我們一家都是豬老闆
老婆大人是老闆
無人部落是我家
家有雄心男
光劍職人的異想世界
愛上韓國阿里郎
家有狗醫生
要做部落真男人
鋼管女郎的美麗與哀愁
舞在春風裡
爸媽冏很大
買房的幸福承諾
別叫我流浪教師
刺青爸爸找幸福
全家忙碌的零工家庭
只要你愛我
領養,也可以很幸福!
沒人罩,拼百張證照!
現在他們呢?
如果掌聲再響起
當台勞又怎樣?!
海角天涯神仙夫妻
返鄉做頭家
   
   
  尋找對的人
 
台灣的離婚率居亞洲最高、全球第四高,
平均每10分鐘就有一對夫妻離婚,
雖然第一次的婚姻失敗令人心碎,
但是為了證明愛情不死,
單親媽媽Amy依然勇敢往前衝,
努力尋找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

中年人尋找第二春大不易~~自認條件不好,老是遇錯人
住在台中的女主角Amy,是有一對兒女的單親媽媽,擔任婚禮樂手的她,經常在洋溢幸福的婚禮中,為成婚的佳偶,演奏製造浪漫的旋律,但是情路這條路卻是十分坎坷!十年前與前夫離婚、又帶著兩個孩子,自認條件不好,不敢找好對象談戀愛,因此離婚之後的兩段感情,都遇人不淑,人財兩失,最後身心俱疲,分手收場!

遠距戀情大挑戰
一年前Amy因為辦活動的關係,在網路上認識了陸大熊,大熊的工作,是幫人找到一個家的房仲業者。又像過去的戀情一樣,二人認識了三個月就墜入情網,這不禁讓人擔心,這一次就真的對了嗎?種種的考驗相繼而來,Amy和大熊一個住台中,一個住高雄,兩人相隔半個台灣之遠,Amy一開始根本不想談這段遠距戀,還曾積極幫大熊介紹女朋友!究竟後來兩個人,在什麼因緣下,決定開始交往?相隔半個台灣所產生的猜疑,如何天天折磨他們?當心愛的人不在身邊,思念對方的時候,又該怎麼辦呢?

信仰大不同,一個信阿門、一個信阿彌陀佛
因為Amy全家上下都是基督徒,她很希望大熊也能信教,這樣才算接受她的全部。但是大熊是房仲業者,經常和同事結伴到廟裡拜拜求財,兩個人一個信阿門,一個信阿彌陀佛,如果想生活在一起,到底該怎麼調和彼此信仰上的差異呢?

一加一大於二的戀愛方程式
Amy和大熊兩個人,其實很想讓各自的兩個家庭,一加一住在一起,但是Amy的兒女,一個讀大三,一個讀大一,大熊的兩個女兒,一個小四一個國三,兩家子女年紀不同,興趣和話題也不同,如果將來要生活在一起,怎樣才能和睦相處呢?而且到底是要跟Amy住台中?還是要跟大熊住高雄呢?

愛情的阻力  比核彈爆發還強烈
Amy和大熊除了上面提到的種種考驗之外,其實還有一個兩個人目前最難跨越的難關!到底是什麼問題,讓這兩個人嚇到皮皮挫?認為比核彈爆發更嚴重?就連前來用餐的佳賓,也十分頭痛,認為難以解套?千萬不要錯過,誰來晚餐,和大家一起,「尋找對的人」。(撰文/朱文慧)

單親媽媽Amy:
「我就跟大熊講說,那你上一個床差不多半小時就結束了,我每天追,那我每天就在那邊跑 就好了,就不用做事了啊!其實我覺得,會跑就是會跑,不會跑,他的心就是在你那裡,他 身體給人家,他還是心在你這裡。」

單親爸爸大熊:
「不要講到那麼嚴格啦!就儘可能相處啊,每個人,就是我相信大家,跟身邊的人相處,其實都有一定需要克服的東西,這個就是我們自己的功課啊!」

徐佳瑩:
「我覺得這種事情不能用那種「豁出去」去解決,那有時候反而可能會搞砸,但我覺得你們 的感情,看起來真的很好,而且也是有信心的,重點是我覺得你們的孩子都很支持,而且都會替你們設想,這都是很大的助力,那其他的真的就是都交給時間。」

Google PageRank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