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尋找對的人
拆模七仙女
就是要搞學運
布行也有春天?
我連22K都沒有
製墨二代 浪子接棒
離婚還是一家人
好好說再見
蜜蜂爸爸的愛
我要在30歲退休
就愛當主婦
是老公還是老婆?
密碼女孩的夢
譚老爹的玉山夢
歡喜冤家
相信愛情
我們一家都是豬老闆
老婆大人是老闆
無人部落是我家
家有雄心男
光劍職人的異想世界
愛上韓國阿里郎
家有狗醫生
要做部落真男人
鋼管女郎的美麗與哀愁
舞在春風裡
爸媽冏很大
買房的幸福承諾
別叫我流浪教師
刺青爸爸找幸福
全家忙碌的零工家庭
只要你愛我
領養,也可以很幸福!
沒人罩,拼百張證照!
現在他們呢?
如果掌聲再響起
當台勞又怎樣?!
海角天涯神仙夫妻
返鄉做頭家
   
   
  拆模七仙女
 
穿梭在建築工地的女強人!
在南台灣,「阿嬌拆模」名號很響亮!老闆娘阿嬌的拆模工中,除了老公忠盛、兒子和媳婦之外,最特別的是有一群娘子軍,加上阿嬌剛好是七仙女!過去十年來,阿嬌和老公帶領著一群拆模工,每天天剛亮就從偏僻的高雄甲仙出發,到台南市區工作。工業廠房、商業大樓到透天厝,都是他們揮汗服務的工地,有時候一天有三、四場工地要趕工。

拆模美魔女—吃苦當作吃補,更能苦中作樂
七仙女有不到50歲就做阿嬤的美魔女,還有單親媽媽,以及專科剛畢業的大專生。為了家和孩子和夢想,七仙女一個比一個強韌。她們苦中作樂的方式很多元搞笑:午休時間玩撲克牌、假日打麻將。她們開玩笑說:拆模是副業、賭錢才是她們的「正業」!此外,玩手機、FACEBOOK、騎雲豹機車,還有三個人是廟會「大鼓陣」的團主團員。最有趣的是儘管曝曬在大太陽下做粗工,她們還會做醫美雷射,寶貝自己喔!只是這些女生怎麼會想做男人都未必想做的工呢?

從機車行老闆娘跌落谷底 人生轉個彎
阿嬌和老公忠盛白手起家,在甲仙有一個機車行,只是造化弄人,阿嬌從一家店的老闆娘變成一無所有,欠下鉅額負債,導致阿嬌一天到跑三點半,後來不得已把房產折價變賣,和老公從零開始外出做工,這其中有一段在偏僻鄉下做生意的痛苦歷程,家裡最窮的時候,女兒依莉要去外地讀書,阿嬌把床板都掀起來,勉強湊到350塊零錢,女兒因此很自卑!是什麼樣的原因讓這家人生大轉彎?

超級賭后的辛酸與好笑故事
除了努力打拼,阿嬌還有個賺錢的嗜好,她喜歡方城之戰,是個超級賭后,賭運奇佳,缺錢時靠著打麻將贏錢給小孩交學費!阿嬌家裡還供奉一尊五路財神爺,希望大發財,只是有一段時間好脾氣的阿嬌卻和神明賭氣,不理、不拜祂,這是為什麼呢?

護士女兒督促全家存錢
全家唯一不是板模工的女兒依莉,在台北做護士,是個省錢達人,每個月膳食費只花2、3000。依莉督促阿嬌儲蓄,希望早日能實現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房子』的夢想。當阿嬌母子三人付了30萬訂金,定了一棟透天厝,可是老公忠盛卻堅持退訂,因為他怕重蹈覆轍再度被錢追著跑,辛苦存下的訂金就要被沒收,怎麼辦呢?請不要錯過了「拆模七仙女」動人的生命故事!(撰文/孫芳鵑)

爸爸忠盛:
阮查某人,我就是說她很厲害,她比較會獨當一面,我們都做她的工作,領她的薪水。

媽媽阿嬌:
因為以後日子還很長,說不一定會更好過!我們有信心,認真做,相信有一天,可以過下去、過得更好!

兒子湶璋:
我是覺得說房子喔,其實不用大,我們一家人夠住就好!

女兒依莉:
她很樂觀然後很正向,很認命,她的缺點就是不會理財,就是氣她不會理財,常常都被我唸說要精明一點,然後要兇一點。

蔡昌憲:
他們過去是有這麼辛苦過,想說會不會就是一個臉愁眉苦臉的,但是一踩進家門一起吃飯一起聊天才知道他們,哇,原來他們其實是充滿鬥志的,充滿活力,就是為了生活,也覺得我還是很有希望,可以把生活過得非常好。

Google PageRank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