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尋找對的人
拆模七仙女
就是要搞學運
布行也有春天?
我連22K都沒有
製墨二代 浪子接棒
離婚還是一家人
好好說再見
蜜蜂爸爸的愛
我要在30歲退休
就愛當主婦
是老公還是老婆?
密碼女孩的夢
譚老爹的玉山夢
歡喜冤家
相信愛情
我們一家都是豬老闆
老婆大人是老闆
無人部落是我家
家有雄心男
光劍職人的異想世界
愛上韓國阿里郎
家有狗醫生
要做部落真男人
鋼管女郎的美麗與哀愁
舞在春風裡
爸媽冏很大
買房的幸福承諾
別叫我流浪教師
刺青爸爸找幸福
全家忙碌的零工家庭
只要你愛我
領養,也可以很幸福!
沒人罩,拼百張證照!
現在他們呢?
如果掌聲再響起
當台勞又怎樣?!
海角天涯神仙夫妻
返鄉做頭家
   
   
  鋼管女郎的美麗與哀愁
 

中南部地區的婚喪喜慶,經常會請來電子花車助興表演,這些穿著清涼的女子台前揮灑亮麗,台下卻有許多道不出的哀愁,本集主角嘟嘟,是雲林最資深的鋼管女郎,從事舞孃工作已經20多年,卻覺得是命運造就的,有著百般無奈…

扛起百萬債務  展開唱跳人生
早期大家樂盛行的時候,電子花車相當風行,由於嘟嘟的爸爸經營神壇,三不五時會請來歌舞團表演酬神,嘟嘟與姊姊偶爾會上台客串演出,後來當乩童的爸爸幫人作保,欠了一屁股債,光靠媽媽在廟口賣金紙根本不夠維生,嘟嘟與姊姊只好從客串變成正職,忙著賺錢還債、無法兼顧課業的嘟嘟,高中沒讀完就休學了,對她來說其實很無奈,因為她的學業成績向來都是前三名,如果人生可以倒帶的話,她有不一樣的路要走。她年少時的夢想又是什麼呢?

鋼管女情路坎坷  二段婚姻告終
隨著大家樂的風潮退去,表演場次越來越少,當時18歲的嘟嘟嗅到了一個商機,開始學跳鋼管,儘管場子應接不暇,不過她內心卻越跳越不開心,自卑的她曾經試著轉過行,當起老闆娘,但是都沒成功。

這份工作也無形中影響了她的愛情路,二段婚姻都失敗。第一任老公帶走嘟嘟的心愛大兒子,嘟嘟鬱鬱寡歡,開始有自殘的現象,醫生更診斷出,嘟嘟有憂鬱症 ,而在嘟嘟身體狀況最差的時候,她認識了第二任老公小胖,意外有小孩,再度步入婚姻,嘟嘟和小胖是年紀相差十歲的姊弟戀,小胖負責當司機,載嘟嘟跑場,上演溫馨接送情,原本以為感情可以順利,半年前卻因為小胖有了工作而觸礁了!到底為什麼呢?

害怕失去  嘟嘟躲在自己的世界
林媽知道嘟嘟和小胖離婚的事,其實很不理解,她卻不敢在嘟嘟面前多說一句話,嘟嘟和林媽都曾養過男人,也許因為個性太像了,讓兩個人口角很多。其實在嘟嘟的內心深處,愛怕愛人、也怕被愛,也因為如此她做了許多外人無法想像的事,嘟嘟寧可選擇放棄逃避愛的人,連兒子也很少見面,面對親情的呼喚,她回得來嗎?

我還有未來嗎?
雖然嘟嘟跳鋼管已經二十年的資歷,但隨著年紀變老,體力也逐漸到達極限,這幾年她面臨事業危機,她思索轉型的可能性,她在家開班教授鋼管舞,不過教鋼管,嘟嘟自己也要撩下去親身示範,這似乎不是可以長久經營的事業,嘟嘟左思右想,決定開發新的能力,想做吃的生意,林媽卻直說不可能達成。
神秘嘉賓到訪,希望幫助嘟嘟走出陰霾,要好好把握和家人的相處時光、還不忘叮嚀嘟嘟要好好理財,面對嘟嘟堅持己見的態度,這位嘉賓還動了氣,讓家人也嚇了一跳,別忘了收看這一集的《誰來晚餐》!(撰文/江宜宸)



嘟嘟:
我從以前就是不喜歡,然後我一直抱著很自卑的心態做,但是我自卑是藏在心哩,在外表上面我都表現說,你們在唸書的時候,我已經在賺錢,其實那都是很逞強的話。

媽媽:
我們兩個就是太像了,所以談不來,不過我的觀念沒有她偏,我是正確的。我就是很注重這個家庭觀念,我不可以讓我的有爸爸沒有媽媽,有媽媽沒有爸爸。

黃妃:
我覺得她們家,媽媽、嘟嘟還有嘟嘟的姊姊,她們都很ㄍㄧㄥ,其實她們互相都很關心對方,但是就不知道要怎麼講出口,這就像我們常說的,心裡想什麼,你沒有講,對方不知道,愛要即時說出口。

Google PageRank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