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尋找對的人
拆模七仙女
就是要搞學運
布行也有春天?
我連22K都沒有
製墨二代 浪子接棒
離婚還是一家人
好好說再見
蜜蜂爸爸的愛
我要在30歲退休
就愛當主婦
是老公還是老婆?
密碼女孩的夢
譚老爹的玉山夢
歡喜冤家
相信愛情
我們一家都是豬老闆
老婆大人是老闆
無人部落是我家
家有雄心男
光劍職人的異想世界
愛上韓國阿里郎
家有狗醫生
要做部落真男人
鋼管女郎的美麗與哀愁
舞在春風裡
爸媽冏很大
買房的幸福承諾
別叫我流浪教師
刺青爸爸找幸福
全家忙碌的零工家庭
只要你愛我
領養,也可以很幸福!
沒人罩,拼百張證照!
現在他們呢?
如果掌聲再響起
當台勞又怎樣?!
海角天涯神仙夫妻
返鄉做頭家
   
   
  現在他們呢?
 
五年,可以改變多少?
那些人、那些事,
你記得多少?
而他們現在呢?


五年來,誰來晚餐拍攝了210個家庭,呈現家庭的多元面貌,每一段時間,粉絲們總是很好奇問我們這些家庭的近況,本集「誰來晚餐五週年特別節目」將追蹤五個家庭,要告訴大家,他們現在怎麼了!

誰來晚餐史上年紀最大的新手爸媽
少子化的時代,誰來晚餐拍攝的好多家庭紛紛加入增產報國的行列,不過你對誰最有印象呢?五年多前,57歲的秀蘭和她57歲的老公阿和,在30年艱難的求子歷程後,高齡的他們竟生下了一對龍鳳胎兆威和文玲,老來得子的二夫妻很開心當小孩奴,只是過了三年後,二人的想法會改變嗎?

頂客族的美麗意外 二人世界變三人行?!
人生總要些勇氣,把生活360度大翻轉來過,誰來晚餐每一季都有這樣的人、做這樣的改變。你還記得這對年紀相差12歲、身高相差12公分的絕配Ju-Ju和老爺?五年前,Ju-Ju與老爺毅然決然地放棄台北的生活,到花蓮買了塊地,種起房子來,實現他們的田園夢!五年過去了,令人驚訝地,夫妻倆原先最愛的二人世界竟出現了一位小三,讓二人的田園夢有的大變化!到底怎麼回事呢?

愛抗爭的學子 穿上白袍當醫生?
誰來晚餐深入每個家庭之後,發現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像第一季中,有一位熱衷街頭運動的醫學院畢業生的劉介修,當年不想當醫生,和爸媽的期許有落差,大家還記得吧?只是當年抗爭了許久,現在介修還在堅持過去的理想嗎?到底當了醫生了沒?

單親媽媽的搶救貧窮計畫成功?
面對景氣寒冬,誰來晚餐這五年來也紀錄了一些家庭的搶救貧窮計畫,其中二年前有個母子感情親密的映蓉一家人,暫居在屏東縣政府的中途之家。他們家的客廳就是工廠,一家四口總是一起做手工皂,由於月薪只有二萬元,映蓉一直想北上發展,只是如此一來,家人可能要分隔二地,二年過去了,映蓉的想法有改變嗎?這家的搶救貧窮計畫是否有曙光?

不相信愛情的單親老爸竟有第二春?!
第三季中有位自稱要當單親界第一名的老爸Jason,大家對他還有印象吧?當時41歳的他,已經離婚五年,一個人帶著兩個女兒饅頭和涵涵過生活,雖然父兼母職,Jason努力做到一百分,但身邊沒有伴,他有時也難掩失意。歷經二段失敗的愛情與婚姻,當時Jason根本不相信愛情,兩年過去了,他竟然大聲宣告找到第二春、而且還結婚了,他還感謝誰來晚餐充當月老呢!媲美八點檔的劇情竟然活生生上演,這又是為什麼呢?

賓主交流的八大精選
另外「誰來晚餐」拍攝五年來,超過200位夢幻嘉賓現身,有的high翻天、有的卻冷颼颼,而在所有的交流中,最令你印象深刻的是那一餐呢?我們將為各位粉絲精選了「八大之最」!包括「最具魔力的」、「最神魂顛倒的」、「最有火花的」、「最茫的」、「狀況最多」、「最苦口婆心的」、「最佳變臉的」、「歷時最久的」一餐,想知道這每一餐的代表人物各是誰呢?他們又有什麼令人莞爾的對話呢?千萬不要錯過『誰來晚餐五週年特別節目—現在他們呢?』!(撰文/朱文慧)









Google PageRank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