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尋找對的人
拆模七仙女
就是要搞學運
布行也有春天?
我連22K都沒有
製墨二代 浪子接棒
離婚還是一家人
好好說再見
蜜蜂爸爸的愛
我要在30歲退休
就愛當主婦
是老公還是老婆?
密碼女孩的夢
譚老爹的玉山夢
歡喜冤家
相信愛情
我們一家都是豬老闆
老婆大人是老闆
無人部落是我家
家有雄心男
光劍職人的異想世界
愛上韓國阿里郎
家有狗醫生
要做部落真男人
鋼管女郎的美麗與哀愁
舞在春風裡
爸媽冏很大
買房的幸福承諾
別叫我流浪教師
刺青爸爸找幸福
全家忙碌的零工家庭
只要你愛我
領養,也可以很幸福!
沒人罩,拼百張證照!
現在他們呢?
如果掌聲再響起
當台勞又怎樣?!
海角天涯神仙夫妻
返鄉做頭家
   
   
  「是老公還是老婆?」
 

正當全球同志前仆後繼爭取合法結婚權利時,
台灣卻有一對女同志「合法」結婚了,
而且身分證上,她們一個是男生,一個是女生.

忽男忽女變變變!
176公分高的「跨性人」筑紫和158的「女同志」位子,在2012年12月結婚了!台灣天天都有人結婚,這一對小夫妻卻非常的另類,重點當然不在身高,而是「性別」。雖然在身分證上她倆是合法的一男一女的婚姻,但在心理認同上,卻是兩個女同志的「同志婚姻」。

生理上是男生的筑紫,他想做女生,卻隱藏得很好,他交過女朋友,直到三年前他和媽媽坦承想要變性做女人時,媽媽萬分錯愕,「他當男生當的非常好,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我甚至連懷疑都不曾有過!」而女同志位子幸運多了,從小個性豪邁又不喜歡女裝,爸媽和姐姐早就認定她是女同志,開明的媽媽甚至說:「是我引她出櫃的,喜歡女生好啊,不用生小孩!」。忽男忽女變變變的心路歷程是什麼呢?

兩道平行線怎麼打上了同心結?
當筑紫和位子在非營利組織「同志熱線」相識時,壓根沒想到有可能愛上對方!男人身女人心的筑紫想和帥哥談戀愛,位子喜歡的都是女人,而且一定要找一個男人婆,完全不搭嘎的兩個人,卻怎麼會愛火一發不可收拾呢?

婆婆媽媽既驚又喜,期待兒孫滿堂?!
談戀愛就罷了,居然要結婚,兩家的媽媽被嚇壞了,筑紫的媽媽更是被炸昏了頭「欸,你去當了女人,可是你又愛女人,那你為什麼不直接像原本男生愛女生!」兩家歡天喜地的接受了這樁喜事,不過位子的媽媽對筑紫說:「要做我女婿還是媳婦?做媳婦的話要掃廁所喔!」

為了要給同志好友們一個歡樂party,小倆口穿婚紗舉行勁爆婚禮,沒想到位子看似保守的爸爸,致詞時竟道出一段往事,最後還高呼「同志萬歲!」

筑紫暫且不做變性手術,喜歡多子多孫的筑紫媽媽,燃起希望期待小倆口生小孩,但他們能生嗎?

婆婆VS媳婦,老公VS老婆
從絢爛歸於平淡,公主和王子結婚後,歡笑不少,考驗更多。另類的小倆口,到底怎麼稱呼彼此?誰是老公、誰是老婆?有時候他們自己都搞昏頭!新婚恩愛超級放閃的小夫妻,他們會吵架嗎?同志和跨性人找工作會遭到歧視嗎? 他們怎麼賺錢養活自己呢?至於一般家庭都會遭逢的「婆媳問題」呢?筑紫真的掃廁所嗎?

「是老公還是老婆?」挑戰觀眾的多元性別觀點,別錯過本集出人意想的精彩故事。(撰文/孫芳鵑)

老婆筑紫:
最後我又投降了,我沒有辦法對她生氣,然後可是她就吃定我了,現在就是這樣啊!

老公位子:
但其實我是不舒服,可是我又不會講,我就是忍辱負重委曲求全型的。

媽媽:
如果他身邊沒有小孩,其實老年的生活非常的淒涼,所以我就建議他們說,要不要考慮精子銀行?

婆婆:
昨天晚上一直夢到筑紫的臉,媽媽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欸。

公公:
你們性關係有沒有問題啊?這很重要啊!

陳珊妮:
半夜三點看都火大,怎麼回事,社會怎麼回事!我很在意那個少數的權益的這件事情,大部份人這樣講就一定是對的,我非常不認同這件事情。

Google PageRank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