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尋找對的人
拆模七仙女
就是要搞學運
布行也有春天?
我連22K都沒有
製墨二代 浪子接棒
離婚還是一家人
好好說再見
蜜蜂爸爸的愛
我要在30歲退休
就愛當主婦
是老公還是老婆?
密碼女孩的夢
譚老爹的玉山夢
歡喜冤家
相信愛情
我們一家都是豬老闆
老婆大人是老闆
無人部落是我家
家有雄心男
光劍職人的異想世界
愛上韓國阿里郎
家有狗醫生
要做部落真男人
鋼管女郎的美麗與哀愁
舞在春風裡
爸媽冏很大
買房的幸福承諾
別叫我流浪教師
刺青爸爸找幸福
全家忙碌的零工家庭
只要你愛我
領養,也可以很幸福!
沒人罩,拼百張證照!
現在他們呢?
如果掌聲再響起
當台勞又怎樣?!
海角天涯神仙夫妻
返鄉做頭家
   
   
  買房的幸福承諾
 

近年來,政府雖然喊打房,但是房價還是高得嚇人,年輕人買不起房子已經成了普遍的現象,本集在台北租屋的小夫妻,二人的婚事還曾因房子而受阻呢!

小夫妻的微幸福
二十八歲的維德是個立下買房夢的拼命三郎,他的一切打拼都是為了他的老婆欣諄!三年多前,維德和欣諄在教會結緣,交往一年多後,二人決定走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不料卻被欣諄的爸爸直接回絕這門婚事,因為他顧慮維德沒有房子沒有穩定的經濟基礎,擔心女兒婚後會吃苦。

為了贏得欣諄父親的認同,維德決定投入拼多就賺多的房仲業,經過一年的努力欣諄的父親態度終於軟化,同意兩人的婚事。沒想到兩人卻瞞著爸媽跑去登記秘婚了,悄悄的在台北過起了小夫妻的甜蜜生活,並且開始編織他們的買房夢!這個祕密會釀成什麼家庭風暴嗎?

婚事行不行?!
為了籌備訂婚,這對已經登記秘婚的小夫妻得開始煩惱許多繁瑣的事務,維德是個天性樂觀事情想得不遠的男孩,而欣諄是從小處處表現優異,做起事來思慮周延的高材生,性格迴異的兩人開始為了婚事的張羅有些小磨擦了,這對渡過浪漫期的小夫妻,他們的婚姻到底行不行呢?

二代大不同~~買房真的是幸福王道?!
欣諄的父親自日商公司主管職退休後還受聘到大陸擔任協理,把事業當做男人第一要務的他,一直無法放心維德的表現。他認為男人要結婚就該先準備好房子!現在女兒執意要嫁維德欣諄,讓爸爸感到遺憾、也傷透了腦筋。

欣諄的爸媽兩人都是白手起家,他們認定現在能過著安穩的退休生活,是因為婚前有規劃才奠定了好基礎,因此二人一直希望維德趕緊買房,給女兒一個保障,因為他們過去也是這樣走來的。不過買房真的是幸福的王道嗎?

獨子媽媽的心願
自從這門婚事確定,維德的媽媽可是開心得不得了,維德是家裡的獨子,早日替兒子完婚,一直是媽媽等待完成的心願。十二年前,維德媽媽自從和爸爸離婚後,就在飯店裡幫忙清潔打掃,靠著每個月二萬六的薪水獨立撫養維德長大,現在兒子終於要娶媳婦了,媽媽開心拿出畢生存下來的金子要給兒子當訂婚禮,為了兒子媽媽可以付出一切,媽媽希望婚後兒子若擔心台北房價太貴不妨考慮在基隆家附近買房,彼此也能就近照顧。不料兒子一口回絕還說出日後考慮搬回老婆最熟悉的台中去住,媽媽聽了將情何以堪呢?

說不出口的秘密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訂婚這一天終於到來了,維德與欣諄顯得特別緊張,因為他們打算對爸媽說出早已祕婚的消息。不過兩人真的有勇氣說出口嗎?訂婚當天又會有多少未知的變數呢?小夫妻能夠順利完婚嗎? (撰文/楊雅穎)



爸爸:
年輕的時候我就有一個理念啊,就是說要結婚以前,一定要有一棟房子,給她有一個安心的感覺

媽媽:
那時候他說要買車子,我說要買房子…萬一他我跟他掰掰的時候,我跟孩子有住的地方,不用租房子啊,房子安定下來,我是不是就日子好過?

維德:
想要養得起欣諄,讓她能夠過她想過的生活,這可能是我可以走的路,可以走的棋啊!

欣諄:
別人所想要得不見得會是我想要的,我很清楚我要的,我不是貿然做這個決定。

王若琳:
女兒總是會長大,她有一天也會變成媽媽,也會變成祖母,那就是像她說的就是親情就是像放風箏的線,不管他到多遠那個都是還在,所以就是也是需要信賴她們的為自己的人生做出這樣的決定,這個也是一個愛的一方面。

Google PageRank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