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鐵馬遊日本

Cycle Around Japan

夏–北海道之旅

車手:柴克雷諾(澳洲 布里斯本)
路線:從新千歲機場經過日高町的牛牧場,再經北海道中部的農田,最後到這座島最北端的宗谷岬,全程有530公里。


精彩內容

北海道在夏天時特別美麗,百花齊放,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農作物組合而成的景觀。日高町是日本主要繁殖馬匹的地區之一,百分之八十的日本賽馬皆出自於這個地方。

富良野市是北海道最出名的種花區之一,這裡是非常受歡迎的觀光景點,每年吸引超過兩百萬遊客來訪,柴克在七月底到這邊,正是觀賞薰衣草花開的最好時機。美瑛町周圍的丘陵田地,更是出現豐富色彩的景象。連

接旭川市和稚內市的宗谷本線在1922年通車。「崖海鴉線」道路旁都立著整排的風力發電機。稚內市的郊區能看到庫頁島,相距約43公里,當地路牌除了日文和英文,還有寫俄文。北

海道最北端的宗谷岬,平坦又是圓狀的宗谷丘陵,於一萬多年前,因為土壤不斷結冰和融化的冰川運動形成,冰川滑動為這片景觀刻出美麗形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