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鐵馬遊日本

Cycle Around Japan

第27-34集介紹

  • 高知 藍天之下

    ✽車手:麥可雷斯(美國)
    ✽路線:跟我們一起在夏日的天空下,騎乘370公里,穿越晴朗的高知。

    四天行程,麥可將沿著西海岸前進,第二天深入山區,第三天沿著四萬十川,日本最大的河川之一旅行,最後一天,將前往足摺半島,也就是四國的最南端。

  • 北海道 無盡的地平線

    ✽車手:麥可雷斯(美國)
    ✽路線:抵達北海道東部的門戶「帶廣機場」,第一天將穿越十勝平原,第二天沿著海岸前進,探索釧路濕地,第三天進入山區,造訪屈斜路湖,最後一天在能取岬作結,總共470公里。

  • 會津 傳統的織錦

    ✽車手:詹姆士哈布斯(英國)
    ✽路線:四天的單車之旅,第一天從白河前往大內宿一個古代驛站,第二天前往喜多方的途中,將在一座山村逗留,第三天前往著名的會津若松城下町,最後一天將造訪磐梯山,總共將騎上300公里。

  • 宮古群島 乘海風而行

    ✽車手:巴比朱道(美國)
    ✽路線:第一天將探索宮古島,第二天造訪透過橋梁與宮古島相連的兩座小島,最後一天搭渡輪前往偏遠的多良間島。

  • 鹿兒島 決心的傳承

    ✽車手:巴比朱道(美國)
    ✽路線:鹿兒島由兩個半島組成,第一天將南下騎過東側半島,第二天搭乘渡輪到西側半島,然後騎到半島最南端的指宿,第三天北上經過開闊的鄉間,第四天騎過鹿兒島最大的城市,在仍在悶燃的櫻島火山結束290公里的旅程。

  • 富士山與高地 冬日單車行

    ✽車手:巴比朱道(美國佛羅里達州)
    ✽路線:本集路線將會經過幾座風景優美的湖泊和山區,第一天騎過富士山腳下的湖泊,第二天將往八岳連峰前進,深入附近的高地鄉間地帶,第三天前往諏訪湖,總路程為230公里。

  • 岐阜 山地生活的樂趣

    ✽車手:柴克雷諾(澳洲)
    ✽路線:從岐阜羽島車站出發,第一天沿著長良川往北騎到下呂溫泉,第二天經過以「水」聞名的郡上八幡,來到被列為世界遺產的白川鄉,第三天探索古老的高山市,然後在日本阿爾卑斯的山腳下,結束這趟路程360公里的旅程。

  • 山形 野性的呼喚

    ✽車手:保羅因佩瑞崔斯(紐西蘭)
    ✽路線:第一天從米澤往北騎到天童,這裡以工藝傳統聞名,第二天經過真室川町,前往神聖的羽黑山,最後一天在月山的週邊地區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