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第二十二集 從太陽回來的人

「每天進步一點點,幸福快樂到永遠。」十七歲那年,陳星合許下了一個願望,要成為太陽馬戲團裡的表演者。但從小成績不好,體格也不強壯,總是著迷於課外事物的他,並不是一個被大家看好的學生。那時幾乎沒有人相信他可以做到。

不停的苦練舞蹈、體操、雜耍,用各種方式去填滿自己不足的部份。二十七歲那年,他終於進了太陽馬戲團。「真是不可思議,竟然可以跟那些只出現在DVD裡的人一起工作!」

合約結束之後,星合回到台灣,商業演出和演講教學的邀約不斷,但他還是只想做回自己,繼續在雜耍表演這條辛苦的路上精進,他現在想要做的,是希望能去到那些偉大的表演工作者所達到的境界,然後回頭跟大家分享,那裡的景色有多麼美好。

「像我這樣的人都能做到了,我相信你也能做到。」陳星合這麼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