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ㄟ,期待再次擁抱你的那一天

吾兄(鬥陣ㄟ):
真的好久好久不見了,雖然中途有短暫的一晚有見到面,也是十年好幾了,從國中至今,民國89年至今108年,也20年了,真的很想念你,其實從收到你信的那天開始,一直在思考該怎麼回覆你,因為真的好久沒見你了,現在各個兄弟也各自有成就,也有家庭,跆拳界你知道的那些人,也都結婚生子了。

比賽規則、道服、打法也都跟以前不一樣了,竣智現在是名消防員,秋豪則是名法警,他們也已經為人父了,而兩位教練也都沒再授課了,但師兄、姊們延續了道館,散佈在台中的各處,發揚中國跆拳道館的精神。

真的很期待再次見面,能帶你重新認識這社會,雖然變化不大,但還有了些許的不一樣,像手機已經不是當年的331。

公車的下車鈴也不再用拉線了。以前常去的第一廣場也不是我們習慣去的地方了。有好多好多等你出來體驗,這十年二十年的變化。

希望十年後,你也坐在家中的書桌,寫信給裡面的朋友,一切安好,家裡總是會亮著盞燈,等待該回家的人。

永不喪志,兄弟!期待再次擁抱的那一天。

By the way哥,你因在《誰來晚餐》的節目,看見了我的近況,而提起勇氣給弟來一信,恰巧節目有活動,我也拷貝了一份回覆給哥的信,參加節目的活動。相信藉由哥的故事能為更多的更生人,有更多「善」的啟發與反思。

一切平安

吾弟 宇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