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隊與我」 飛虎記憶大募集! FB徵圖文活動

飛虎隊的歷史看似遙遠,其實很近,
有很多蛛絲馬跡的關連,只是你沒有發覺,
有很多親切動人的記憶,只是沒有被想起。
請接受我們的邀請,和大家一起分享那段歷史的相關記憶。

投稿還有機會獲得「飛虎傳奇」節目DVD或精美海報酷卡組!

「我小時候最喜歡畫的飛機是P-40。」
「我的爺爺是空軍!曾經參加過二戰!」
「我的奶奶當年在桂林開餐廳,飛虎隊是她餐廳的常客。」

諸如此類的種種關連與記憶,只要你把溫馨感人的內容寫下來,附上照片尤佳,寄至「飛虎傳奇」FB粉絲頁,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優秀作品會公布於粉絲頁與大家分享,並呈現在「飛虎傳奇」節目網站,加入歷史記憶的拼圖與對話。

● 徵件時間:2014/11/28(五)至2014/12/19(五)晚上12:00截止

● 參加辦法
1、加入「飛虎傳奇」粉絲團
2、將您精彩的照片(兩張為限)與文字(三百字為限)私訊至粉絲頁收件匣
訊息內請註明您的「臉書帳號(ID)」、「真實姓名」供我們核對身分
※ 請勿直接上傳至粉絲頁面,直接上傳者不予受理
3、一人最多可投稿三次
4、投稿照片需提供500KB以上JPEG格式,或務必能讓我們看得清楚之圖檔
5、投稿文字與照片需為真實經驗分享,不可杜撰或合成
6、主辦單位保留稿件內容接受與否的權利

● 得獎公布日期:2014/12/22(一)中午12時

● 贈獎辦法:
1、由所有投稿者中,隨機抽出十名贈送「飛虎傳奇」節目DVD,另外三十名致贈「飛虎傳奇」海報酷卡組。抽獎者由節目工作人員擔任。
2、得獎者的臉書ID會公布在我們專頁牆上,我們也將私訊與您聯繫,請您提供「聯絡電話」和「地址」供我們寄送獎品
3、同一人單一獎項被抽中超過一次的話,以一次計,但可再於另一獎項進行抽獎。 例如:阿虎投了A、B、C三個稿件,若A、B都抽中DVD,則只贈送一份DVD(抽中的第二份DVD名額釋出),但A、B、C稿件皆可再參加海報酷卡組的抽獎。

● 注意事項:
1、投稿作品(包括照片與文字)視同同意飛虎傳奇節目製作單位放上臉書專頁和網站,公開分享,製作單位不需因此支付任何費用,且保留是否選用的權利。
2、投稿者保證所提供之資料均真實無誤,且無侵害他人著作權或其他違法之情事。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並由投稿者自行承擔一切法律責任。
3、投稿者於投稿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辦法之規範。
4、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依活動最新公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