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下雪天
奈奈和小希在下雪的天氣去戶外玩耍,結果大風一吹,把他們帶的畫圖紙張、盒子、袋子等物品都吹散了,像是到處充滿垃圾一般,里歐加入他們的行列,決定舉手之勞做環保,快點把草地清理乾淨,還給大自然一個乾淨的原貌。

#42我的超級漂亮聖誕樹
小希在院子佈置了一棵聖誕樹,可是在晚上突然起了強風,大風把聖誕樹的裝飾品都吹掉了,小希很難過也很沮喪,奈奈和朋友們替小希想了一個好方法,就是大家一起來幫小希裝飾一個全新的漂亮聖誕樹!

#43當奈奈不在小希身邊
奈奈要去蜜娜家度假,家裡只剩小希一個人,小希突然覺得有點孤單,剛好里歐來訪,小希就邀請里歐來家裡玩,可是小希還是一直在里歐面前提起奈奈;而奈奈也在蜜娜家一直聊到小希,兩個人真是好朋友,一刻都不捨得分開!

#44兩個偵探
奈奈看到院子外面的雪地上有大腳印,是不是小偷入侵?奈奈決定和小希組成偵探小組,追查腳印到底是誰的…。小朋友!快來跟著奈奈與小希認識不同動物的腳印。

#45籃球員里歐
奈奈、小希、飛弟、蜜娜以及里歐,大家要去打籃球,分成兩隊,2對2比賽,里歐卻一個人落單,在場邊幫大家加油吶喊,里歐能如願上場打球嗎?

#46龍的傳說
奈奈找小希去外面溜冰,小希卻不想去,因為他害怕有恐龍?!原來是因為昨天他在圖書館看到了一本書,書上說洞穴旁曾經有巨龍出現,大家決定帶著小希一探究竟,證實「龍的傳說」子虛無有。

#47寵物秀
蜜娜的寵物「小百合」-是一隻很聰明的小鳥,在朋友們的面前盡情表演,大家都好喜歡牠,而小希的寵物「巧巧」-是一隻小毛蟲,牠今天都垂頭喪氣的,牠到底怎麼了?

#48請進
奈奈正忙著幫巧巧蓋一個「秘密城堡堡壘」,小希突然覺得被冷落了,都沒有人陪他玩耍,正當他很傷心難過時,突然有個大驚喜出現,原來這都是奈奈偷偷安排要給小希一個驚喜的。

#49小咚不開心
毛毛蟲小咚看起來很憂鬱,奈奈和小希很納悶為什麼小咚不開心,兩人試了很多方法,甚至帶小咚去逛花園,小咚還是悶悶不樂,原來,小咚想念牠的黃葉子家園,回到原來住的地方就露出笑容了。

#50蜜娜的派對
奈奈要送給蜜娜一些「草莓」當做生日禮物,小希則親手做了風箏,大家都很期待蜜娜的生日派對。蜜娜差點忘記送邀請函給朋友們,里歐幫忙送給大家,可是奈奈卻沒有收到?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51大污點
小希要在學校表演中扮演國王,在綵排時小希跌了一跤,衣服沾到了覆盆子的果醬,國王怎麼可以穿有汙點的衣服呢?小希的表演該怎麼辦?污點能順利去除嗎?

#52表演秀
奈奈、小希和蜜娜在玩手偶,有怪物手偶、公主手偶還有美人魚手偶,可是都是不同童話故事中出現的人物耶!奈奈和小希該怎麼改編成一個新的故事,讓這三個角色好好順利表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