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奈奈和小希的音樂會
小希瘋狂的彈吉他,奈奈拿著湯匙敲打鍋子,當作打鼓,兩人決定在公園辦一場音樂會,邀請飛弟和蜜娜當來賓,結果其它的好朋友全都來捧場了。

#22蝴蝶願望
小希畫了蝴蝶小寶,但畫的不像,因為小寶飛來飛去,奈奈與小希決定做了萬全準備要抓小寶,帽子、太陽眼鏡、網子全都準備好了,抓蝴蝶的過程奈奈卻偷偷幫助小寶,讓他可以自由自在飛翔。

#23答應的事要做到
小希想要作生菜沙拉,請奈奈幫忙做沙拉醬,奈奈答應了小希,卻一直忙別的事情,一下去清理魚缸,一下整理花園,最重要答應小希的事都沒有做到,後來,奈奈對大家道歉,也幫小希完成可口的沙拉醬。

#24小希的船
小希組合了一個小飛船,結果放在水中差點要沉了,根本不平衡,他的「風中之舞號」應該要好好修理一下,結果奈奈發現有一個小零件沒有裝好,終於順利組合完成小船了。

#25借東西
蜜娜有一個來自「神秘星球」的貝殼,小希用跳跳球跟蜜娜交換,結果…小希摔破了貝殼,他們該如何跟蜜娜道歉和說實話呢?

#26幸運符
奈奈和飛弟比賽賽跑,結果跑贏了,奈奈說是因為有幸運符幫助他,結果另一項比賽即將開始,是比較困難的「障礙賽跑」,可是奈奈上場前發現幸運符不見了,他非常慌張,甚至想要退出比賽,大家能幫他找到幸運符嗎?

#27香料是好東西
奈奈和蜜娜做了個蛋糕,因為撒滿了香料和葡萄乾,小希一點都不敢嚐試,結果玩起了猜香料的遊戲,小朋友,你知道肉桂和咖理的味道分別是什麼嗎?什麼料理可以用上它們呢?快來一起認識香料吧!

#28葉子勞作時間
大家收集落葉,然後要貼在作業上,做出一個屬於自己的「葉子樹」,奈奈和小希會作出怎樣的勞作作品呢?

#29腿裡有蜘蛛
奈奈和小希在放風箏,突然,奈奈覺得腿很痛,可是看不出傷口!蜜娜說奈奈是被藍色隱形蜘蛛咬傷了,奈奈的腿到底怎麼了?

#30山洞裡的壁畫
奈奈和小希帶領大家玩一個遊戲,扮成史前人類在洞穴裡畫壁畫,小希要畫心愛的玩具機器人「查理」,蜜娜想畫一個「大愛心」,大家要好好想想到底要畫什麼值得紀念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