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小希的決定
奈奈和小希去運動中心,奈奈教小希做體操運動,小希決定要好好做體操,當個體操明星,飛弟教小希打籃球,小希又想要當灌籃高手,見一個愛一個,小希到底要做什麼運動呢?

#32記憶遊戲
奈奈把房間弄得好亂,小希和飛弟要幫忙打掃,物歸原位,決定照著奈奈以前的房間照片進行整理,大家都記住每樣東西原來的位置,能正確把東西物歸原處、迅速整理完畢嗎?

#33飛弟的滑翔機
飛弟的新滑翔機被小希玩壞了,機翼斷掉了,小希真的不是故意要弄壞飛弟的玩具,大家一起想辦法修理飛弟的飛機,小希也跟飛弟道歉,希望他不要生氣。

#34睡衣派對
大家到奈奈和小希家玩,要舉辦一個「睡衣派對」,大家穿上自己的睡衣,玩遊戲、猜謎語、打保齡球,真是太有趣了。

#35海盜
大家變身了,小希船長、獨腳奈奈、還有甜美的蜜娜海盜公主,大家在玩扮海盜的遊戲,可是,蜜娜的公主服不見了,大家決定先玩尋寶遊戲-尋找蜜娜的公主服。

#36市集日來囉!
園遊會來了,大家都有想要玩的項目,小火車、搖擺船等等,但天空飄來積雲,感覺就快要下雨了,果真晚上立刻下起雨來,園遊會雖然取消了,但是奈奈還是想了個妙點子,讓大家還是感受到園遊會的氣氛!

#37萬聖節的祕密
奈奈計劃在萬聖節要給小希一個驚喜,里歐、飛弟、蜜娜都在幫奈奈佈置安排,奈奈在萬聖節要給小希什麼樣意想不到的大驚喜呢?

#38哈啾
外面下起雪了,小希穿了暖和的毛衣、雪靴、帽子,還戴了禦寒手套,他決定要到外面去玩雪,可是奈奈一直「哈啾 哈啾」,奈奈感冒了,沒辦法到外面去玩了,小希決定跟大家一起做一個雪人送給奈奈,讓奈奈在窗戶邊就能看到可愛的雪人。

#39該停下來了
奈奈和飛弟在玩猜謎遊戲,小希和蜜娜卻一直打擾奈奈,他們的「超級」遊戲就是一直拿走奈奈和飛弟的猜謎道具,最後,奈奈和飛弟終於想到一個好方法制止他們。

#40冬天遊戲
外面下起雪,湖面也結冰,奈奈和小希在外面玩雪地遊戲,但是玩具小車拋錨了,一動也不動,朋友們想了一個新遊戲,就是「石頭車」遊戲,用石頭代替車子,然後看誰能在結冰的湖面上把石頭丟的比較遠,這樣他就贏囉!誰能丟得最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