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真實的挑戰
奈奈與小希要想像灌木叢是「森林」,毛毛蟲變成「叢林巨蟒」,處處充滿驚奇,要小心謹鎮、步步為營,奈奈要靠平衡感與勇氣走過一個木頭,小希說這是獨木橋,其實只是一根平放在地上的木頭,一步、二步、三步…,奈奈能完成挑戰嗎?

#2爭執
蜜娜送給奈奈與小希一個小禮物,一幅「奈奈與小希」的畫像,小希想要掛在房間的左邊,奈奈想要掛在房間的右邊,要怎麼和平解決這個爭執呢?

#3尋寶遊戲
里歐、奈奈和小希組了尋寶小組,要尋找黃色圈圈記號的樹,然後依指示尋找就可以找到寶藏,而蜜娜和飛弟則要找綠色卡片的樹,兩組競賽開始!誰會先找到寶藏呢?

#4片刻的寧靜
奈奈想幫小寶畫一張圖像,結果小希的鼓聲、飛弟的吉他聲還有蜜娜的喇叭聲都陸續把蝴蝶小寶嚇跑了,終於,奈奈快要完成圖畫了,里歐卻又吹起口哨,小寶又飛走了,奈奈只希望有片刻的寧靜啊!

#5夜深人靜
奈奈和小希還有蜜娜、里歐、飛弟,大家去露營,在帳篷裡玩影子猜謎遊戲,還有影子說故事表演喔!

#6里歐的驚喜
奈奈和小希去放風箏,里歐也加入,可是三人的風箏因為風大最後打結在一起,小希很生氣里歐把他的風箏揪在一起,後來小希檢討自己的語氣態度的確不好,小希跟里歐道歉,還送了一個新風箏給他。

#7野餐驚喜
大家一起去野餐,還玩了躲貓貓遊戲,可是,小希都悶悶不樂的,奈奈決定給他一個很特別的驚喜。

#8尋找失蹤的機器人
小希的機器人玩具不見了,奈奈幫忙他找,還想了一個好方法,就是兩人扮起警察,循線追查,利用線索一步一步追查機器人的下落。

#9農場遊戲
奈奈變成了小牛,小希是農夫,里歐要當羊?!大家在玩農場的角色扮演遊戲,奈奈小牛和里歐小羊在爭吵誰比較有價值,到底是牛還是羊呢?兩人終於達成協議、和平相處。

#10孩子們的午睡
奈奈、小希和里歐在院子玩球,里歐打哈欠想午睡,大家讓他在院子帳篷裡休息,結果奈奈和小希的玩樂聲太大,把里歐吵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