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改編,國際知名卡通,週一至週五,下午五點一起來報到!


大家好,我是奈奈,是隻活潑可愛的老鼠妹妹,最喜歡陶醉在萬物的奇妙之中。我有著從不放棄的堅強個性,但偶爾也會有迷網或精疲力竭的時候。

我總是幻想著自己是個勇敢的小小探險家,在叢林裡展開刺激的冒險,別看我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其實我非常的怕高,不敢從高高的樹木上跳下來。

我的好朋友綠青蛙小希,不僅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的精神支柱。我最喜歡和他在戶外裡到處遊玩了!可別看小希一臉嚴肅的樣子,其實他是非常爆笑的。他最喜歡做出好笑的鬼臉和把身體扭曲成奇怪的樣子,惹得每一個人捧腹大笑,是大家的開心果呢!小希跟別的青蛙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如果他被嚇了一跳,身體就會像彈簧般的跳起來;大笑的時候,要抱住肚子才不會跌倒,總是有著充足的體力和活力。

好朋友排排站點點名
豪豬男孩里歐

是我們之中年紀最小的,有點無厘頭非常的可愛。雖然總是問一些奇怪的問題,但是因為他是小小朋友,所以我們都不會跟他計較。

松鼠女孩蜜娜
有著古怪的個性,腦袋裡總是有著天馬行空的想法,是個樂於和大家分享自己意見的女孩。她非常的熱心助人,雖然有時候會熱心過了頭,但其實她的心地非常的善良,是我可靠的好朋友呢!

河狸男孩飛弟
他很聰明,很有創意,不怕困難總是能夠積極的解決任何問題,有著天不怕地不怕的膽量,大家都很喜歡跟他在一起。
除此之外,還有美麗的蝴蝶小寶,有著美妙歌喉的小鳥小青,在水底悠遊自在的小魚小咚,忙碌採花蜜的小蜜蜂嗡嗡,以及總是在樹葉上吃著葉子的毛毛蟲巧巧。

2D+3D=闔家觀賞無限歡樂
【奈奈與小希】原是國際知名的繪本,結合了2D特質與3D技術,變成了富有現代感又帶有傳統質感的動畫。獨特的視覺風格吸引學齡前的小朋友與成人的目光。

以日常生活中的種種為出發點,探討簡單的概念與問題,邊玩邊學習的形式讓小朋友樂在其中,充分結合了教育與玩樂性質。

每集最後的兩分鐘,奈奈與小希都會帶領小朋友玩與該集有關的遊戲,爸爸媽媽不妨一起加入。不僅可以激發小朋友的想像力與表達能力,更能培養小朋友的信心呢!
還在等什麼呢?快來跟著我們一起認識這些可愛的朋友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