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們跳支舞吧!
小希夢想長大後當一個芭蕾舞明星,可是要當個成功的舞者,不是那麼簡單的,必須不斷的練習,不怕失敗與挫折,飛弟秀了一段嘻哈舞,大家都有當舞者的夢想!

#12向日葵
園藝比賽開始了,規則是奈奈和小希各種一棵向日葵,三天後,看誰的花長得最好、最漂亮,這樣就贏得比賽!原來照顧植物也是一門學問,要細心與耐心,究竟是誰贏的比賽呢?

#13三個人好好玩
奈奈想要在圖畫紙上畫小寶,準備了紅色、黃色與藍色的顏料,原來只要三原色就可以調出很多其他的顏色,像是紫色,就是藍色加紅色所調出來的喔!色彩的世界真是有趣!

#14大贈送
小希和奈奈在整理房間的東西,要把不要的一些舊東西在「大贈送」活動中,送給需要的朋友,大家交換不要的玩具,奈奈和小希會獲得什麼東西呢?

#15奈奈說
奈奈、小希、里歐和蜜娜要一起玩「老師說」的遊戲,結果變成「奈奈說」,遊戲規則是只要有「奈奈說」就要照奈奈的指示做動作,例如:「”奈奈說”坐下」,就要真的坐下;「坐下」,則不要真的坐下,大家玩得很開心呢!

#16躲貓貓
大家一起玩躲貓貓,兩個兩個一組藏起來,奈奈先當鬼,奈奈能找出小希、里歐、蜜娜和飛弟分別躲在哪裡嗎?

#17沙堡
奈奈想要做個圓形的沙堡,小希則想要做個方型的,小希覺得方型的沙堡才是真正騎士的城堡,蜜娜建議他們各蓋各的,不要因小問題爭吵,兩個人決定一個蓋方的、一個蓋圓的,究竟誰會成功呢?

#18打包好行李去露營
飛弟請小希到他家玩,要在院子裡搭帳篷露營,小希開心的整理行李,奈奈卻很落寞,因為他沒有被邀請,不過奈奈教小希如何整理行李,用一個超有效率的方法喔!

#19搶救番茄大作戰
奈奈種的番茄都沒有長大,葉子全被毛毛蟲吃光了,小希要幫助奈奈搶救番茄!奈奈和小希去請教飛弟,原來只要種一株毛蟲的剋星花朵,就能驅退毛毛蟲囉!

#20上臺恐懼症
奈奈悶悶不樂,連小希要跟他玩貓抓老鼠都不願意,原來是奈奈的”上台恐懼症”發作了,一想到要上台唱歌就害怕,大家想了辦法陪他練習,終於克服了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