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介紹

《小恐龍大冒險》(Gigantosaurus) 根據同名暢銷童書改編,由美國、加拿大、法國共同製作的兒童動畫節目,打造一個小朋友喜愛的恐龍世界,充滿冒險與驚喜,每集12分鐘、共52集,適合學齡前兒童觀賞。

時光回到數千萬年前,小恐龍來到一個未知的世界,火山爆發、流星隕落、洪水氾濫,地面隨時要裂開一樣,周圍充滿危險,但是更可怕的是,竟然出現了一個龐然大物–巨大無比的「巨獸龍」。充滿冒險精神的小恐龍們,面對綺麗的新世界感到好奇,牠們決定要探索這個有趣的地方,展開一段冒險旅程。

《小恐龍大冒險》故事圍繞在四隻小恐龍和巨獸龍之間,可愛小恐龍分別是充滿自信的「洛奇」、生性膽小的「比爾」、樂觀開朗的「泰妮」、以及有科學頭腦的「瑪珠」,小恐龍還跟許多其他的恐龍與生物一起生活,有長長脖子的腕龍、頭上有角的三角龍、巨大的肉食植物等,在恐龍世界中,巨獸龍帶來了些許的恐懼,但牠並不是要危害小恐龍們,牠的出現常常讓大家很害怕,但常常也幫助了小恐龍們,大家學習團隊合作、發揮友誼精神,勇敢地一起解決問題,故事帶給小朋友許多歡樂與想像。

有那些小恐龍?

巨獸龍

洛奇

比爾

泰妮

瑪珠

精彩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