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節目 Program




各季介紹
 

第四季《就是這Young》
記錄臺灣青年勇敢築夢紀錄片

課本裡無法找到人生所有的答案,
我們的孩子需要另一種對生命價值的學習。
十三集記錄,十三個故事,
建構出臺灣年輕新世代的未來。


《就是這Young》記錄每位勇於做自己、挑戰未來,以及生命不設限的青年主角們,他們唯一相同的背景是生在臺灣,憑著一股堅定的信念,不斷追逐屬於自己的夢想勇往直前。他們面對未來展望世界,透過不間斷的學習,以及跌倒再爬起來的勇氣,逐步完成個人(團隊)階段性目標。本季十三集精彩故事邀請主角將他們生命歷程的故事親自說給您聽,在別人的故事裡找到人生的地圖,從中體悟他們如何將迎面而來的逆境與挑戰,化為另一個人生高峰經驗的心法。

《就是這Young》發掘更多屬於臺灣新世代年輕男女主角的故事,他們有來自不同的生長背景、隱藏於各行各業裡的成員、曾獲國內外競賽或機構肯定..等。新一季影片感謝教育部、歐旻慈善基金會、吳尊賢文教公益基金會、感恩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贊助,讓十三個故事構成臺灣年輕世代的臉譜。他們來自:「亞洲技能競賽金牌-(漆作)劉峙亨、(石膏粉刷)王暐智、野雪塾國際滑雪學校共同創辦人-陳明秀、臺灣首位通過國際認證的女性攀樹師-許荏涵、2015義大利國際魔術大賽冠軍-吳何、跆拳道金牌選手-谷筱霜、辜翠萍、2019世界大學運動會金牌-(不定向飛拔)楊昆弼、室內設計師-林佳嫺、螞蟻帝國創辦人-王秉誠、《舊鞋。救命Step30》發起人-楊右任、2018總統教育獎得主-李怡潔、2018金鐘最佳女配角-楊小黎、入圍2018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夜貓組》春艷、Leo王(2019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等。

 
  贊助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