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節目 Program




各季介紹
 

第三季《就是這Young》
持續記錄台灣年輕人築夢的故事


沒有旁白,主角用自己的話說自己的故事。

《就是這Young》記錄每位勇於做自己、勇於挑戰,青春不設限的主角,憑著一股傻勁,不斷追逐屬於自己的夢想,勇往直前的決心,以及不間斷學習的毅力,跌倒再爬起來的勇氣,逐步完成個人(團隊)階段性目標。十三集精彩故事邀請十三個人(團隊)親自說給您聽。

《十三集記錄,十三個故事,構成台灣年輕世代的未來。》

第三季《就是這Young》挖掘更多台灣新世代年輕男女主角,他們有來自四面八方、各行各業、不同的背景。他們是:「2017年世界咖啡沖煮盃冠軍-王策、蒙古烏蘭巴托第28屆國際拳擊邀請賽冠軍-陳念琴、第42屆國際技能競賽服裝創作冠軍-陳詩婷、〈紅衣女孩〉特效化妝師-儲榢逸、台灣首屆UE4創意遊戲設計團體頭獎-〈夕生〉團隊、新生代女演員-盧以恩、全國技能競賽木工金牌-蕭誼寧、全國技能競賽車床金牌-陳明妍、〈沙發客來上課〉作家-楊宗翰、第29屆金曲獎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許書豪、〈Skills For U〉執行長-黃偉翔、夢想城鄉社工-謝宜潔、〈共生公寓〉-玖樓、餐飲創客-鄭惠如等。」

 
  贊助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