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節目 Program



6月17日起每週六上午10:30公視主頻及公視HD頻道下午5:00播出之後,也可以在公視Youtube頻道上看得到個性十足的<就是這Young>。

就是這Young (2017)

追逐夢想趁年少!

我們常喟嘆年少的時光短暫,卻不知生命就在喟嘆中流逝了;我們常以為夢想遙不可及,卻不知起而行便離夢想更接近一步,年紀輕輕不到三十歲就已實現夢想的人多麼令人欽羨,他們是怎麼辦到的?

《就是這Young》每集紀錄一位勇於做自己,青春不設限的主角,憑著一股傻勁,他們不斷追逐自己的夢想,抱著千萬人吾往矣的決心,365天不間斷練習的毅力,跌倒再爬起來的勇氣,我們看到他們摘下成功的甜美果實。

《就是這Young》是個關於信念、關於勇氣的節目,全無旁白,透過節目看見主角,用自己的話介紹自己,說自己的故事。

一起來認識這些「就這young,做自己」的年輕男女!他們是:「貝殼放大」集資平台的共同創辦人林大涵、台灣最年輕的魔術冠軍、職業魔術師黃柏翰、溜溜球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街頭藝人楊元慶、2017年國際技能競賽國手外觀模型創作類的張雅涵、汽車噴漆類的嚴詩堤、美髮類的吳春煜、主持人、藝人陳漢典、實力派新生代女演員李劭婕、職業圍棋選手、才女藝人黑嘉嘉、兩年內獲得國際25項設計大獎的劉經瑋、里約奧運女子團體射箭銅牌國手譚雅婷、國立台北教育大學KiM Lab玩具實驗室創辦人-創客金克杰、《C’Musical製作》音樂劇團,2015年FHC上海國際廚藝大賽銅牌-翻糖蛋糕女孩鄭宛柔,以及國際比賽常勝軍「閃電狼Flash Wolves職業電競隊」。


 
 
 
贊助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