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名單


小兵/薛紀綱:

無所不試、無所不包
旅遊經驗: 泰國、芬蘭、蒙古、日本、德國、越南
至理名言: 明天會更好!

 


湘涵/王湘涵:

旅行、演戲、熱血媽咪
旅遊經驗: 美國、瓜地馬拉、蒙古、新疆、英國、印尼
至理名言: Think Big, Dream Big.

 


亞里/廖敏君:

演戲、吃素、當背包客遊遍全世界
旅遊經驗: 冰島、新疆、埃及、新加坡、馬來西亞
至理名言:在生活中旅行!有些地方你ㄧ生都不會再去,就像你只會活ㄧ次!

 




江岳展/12歲/雙魚座

綽號白斬雞,是個登山小達人,曾經爬過三天兩夜的奇萊南峰、合歡山,個性較為慢熟,敏感細膩但有時為求凡事融洽,作事較缺乏原則。

 


邱于寧/13歲/天秤座

綽號秋刀魚,樂觀大姊姊個性,很快可以跟大家打成一片,做事周詳,懂得照顧同伴,在嘉義東石被封為剝蚵達人,喜歡冒險和嘗試新鮮事物,喜歡戶外活動、勇於冒險,但有時會比較貪玩。


靳詠婷/11歲/金牛座

綽號小豬,神經大條想像力豐富的傻萌代表,反應慢半拍,英文能力是比手畫腳與簡單的口說。




施安榆/11歲/射手座

熱愛自由的自學生多多,面試時抱著自製扭蛋機,裡頭的商品是她自己編織的手工織品,在面試場合上來賺取旅費的舉動,使人印象深刻,她習慣將旅行過程做成遊記本,圖文並茂的描寫讓人深入其境一般,記錄當下的小美好,將記憶烙印在心中。

 


杜彥緯/12歲/巨蟹座

想要在旅途中證明自己長大的彥緯,他的背包上除了必備用品外,還掛著一個醒目紅色滑板,在這趟旅行中是個積極樂觀充滿正能量的暖男哥哥角色,很有自己的想法,並統整大家的意見。

 


王亭又/11歲/雙魚座

喜歡和外國人聊天,勇於挑戰接受新事物、學習能力快的他,還喜歡做料理給家人吃,急性子。

 




蕭意晴/12歲/處女座

家住台南的意晴台語很好,但在東石魚市中與人交談,太緊張而將台語說得「袂輾轉」,活潑開朗的性格,笑說自己名字很適合當衛生署長消滅疫情,樂觀傻大姊個性,喜歡接近自然用雙腳親近泥土地,神經大條的她還喜歡爬樹騎自行車。

 


綦彗新/11歲/水瓶座

有點小迷糊的她,樂於和同伴分享食物、會體醒大家注意氣溫怎麼穿衣,以及該檢查注意的物品,覺得自己獨立但表達能力不好,有個願望是到國外教外國朋友寫書法。

 


林可惟/11歲/牡羊座

喜歡自助旅行,旅行中經常擔當英文翻譯角色,個性較敏感細膩,很隨和是個好好先生,喜歡冒險,對自己的想法很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