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你會和誰一起圍爐呢?也許是跟家人,也許是跟心愛的毛小孩,甚至或許你還在值勤,也可能早已和三五好友,一起飛到海外玩了呢!誰來晚餐的除夕特別節目『回來晚餐—好朋友大團圓!』,想要邀請大家跟我們一起去拜訪四個好朋友家,和他們一起在空中團圓,看看他們最近過得如何!這四個家庭,分別是彰化的李世傑醫師,台北的賴啟河醫師,台南的中泉和碧枝一家,以及家敏和喬婷一家!

2019年8月誰來晚餐在網路上舉辦『後來怎麼了活動』,馬上有粉絲留言想去第10季播出的『看不見的家人』,李世傑醫師家拜訪,於是製作團隊,就展開的粉絲圓夢計畫,一一打電話聯繫,並在過年前夕,幫5位粉絲和李醫師,約好了一起喝下午茶。這五位粉絲有醫生,有律師,有大學生,有家庭主婦,還有一位是,李醫師二林家前屋主洪若潭小時候的鄰居。英雄來自四面八方,究竟他們和李醫師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第9季的『歡迎布丁和多多,兩個拉媽一個家』,主角家敏在2017年,和太太喬婷用相同的方法,向友人借精,生下兒子多多。在2019年5月24日『台灣同婚合法日』當天,兩人開心登記結婚。當天他們還寄出了布丁和多多的『認養書狀』,因為兩個人的婚姻合法後,家敏才能正式收養布丁,喬婷才能正式收養多多,最近傳來的好消息是,這個認養申請通過了喔!

11年前,第1季拍攝的「分居家庭」,是一個因為中泉和碧枝夫妻,教育小孩的理念不同,在打小孩還是不打小孩之間拉扯,造成分居的家庭。雖然10年後,中泉和碧枝依然分居,但因為夫妻倆對孩子共同的愛,夫妻倆仍然保持婚姻關係,過年前夕,太太碧枝決定將隱藏多年的心裡話,對先生坦白!究竟碧枝想說什麼?她的一番告白,先生中泉又會給出什麼樣的回應呢?

另外大家最愛的賴啟河阿公,還有什麼最新發展?敬請鎖定1月24日除夕晚間9點播出的誰來晚餐『好朋友大團圓!』除夕別節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