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集介紹 Story




第四十八集 《夜貓闖天關》
王之佑(Leo王)、余承恩(春艷)
 11 / 16

兩個人相同的經歷,就是放棄了大學生活,投入自己喜愛的音樂事業成為歌手。因為組合成立的初期,兩人都過著白天打工,晚上做音樂的生活,於是將這個組合取名為夜貓組。

春艷是個從小不斷尋求認同感的人,從家庭、學校、課業、陣頭、社團,他似乎都找不到認同感,但最後發現自己最喜愛的是音樂,只要有音樂,即使朋友很少,沒有照著一般人的路走,也沒關係。

Leo王則是從小名列前茅的好學生,一路拼到了人人羨慕的台大,卻發覺學的如果不是自己想要的,似乎也是浪費時間,於是Leo王離開學校,專心於音樂創作。但同時他們倆也都覺得,待在學校的那段時間,是人生必須要經歷的過程。

夜貓組的音樂生涯在近期迎來了一些變化,先是入圍了金曲獎演唱組合,然後Leo王又拿下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但他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要好好的做自己風格的音樂,簡單誠懇地過生活。2019年9月,他們在台北TICC,夜貓組將挑戰第一次3000人場地的大型演唱會。

 
  贊助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