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集介紹 Story



第三十六集 角色 11 / 10

盧以恩目前就讀台北復興高中戲劇班高一(升高二)。盧以恩媽媽說,以恩是小學五年級演出果陀劇場舞台劇 「再見女郎」後, 就深深愛上表演;也就開始各種戲劇班的考試準備。從舞蹈,肢體訓練,到表演課程等等,常常是盧以恩寒暑假的「營隊活動」。平時也參與許多演出,例如:三立-醉後決定愛上你、台視-獅子的女兒、中視-是要香戀、大愛- 清秀家人、公視-料理人生等等,小小年紀實戰經驗已經十分豐富。

2018年參與公視人生劇展「青苔」,飾演謝可庭,和藍葦華以及許乃涵一起演出。「青苔」導演蘇奕瑄說,在之前的工作上就看過盧以恩的表現,印象深刻。在招募演員時,沒想太多,心中覺得就是他了。

同年參與國立政治大學廣電系畢業製作「東琉線」,飾演女主角「阿盧」。全片在小琉球拍攝。該片導演林詩茹說:「以恩很聰明,而且配合度非常高,跟著我們一起上山下海,很快就能進入狀況,在現場看著她演戲很過癮,她絕對是不可被取代的『阿盧』;謝謝她來到我們的劇組,讓阿盧的傲嬌、執著、認真、早熟如此誠懇地展現在大銀幕上。」

 
  贊助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