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




老闆娘-楊貴媚

影后楊貴媚經過第一季的洗禮後,面對第二季挑戰看似老神在在、胸有成竹??事情當然沒有這麼簡單!除了顧好民宿門面,插花、除草、餵雞、這些基本功不能少外,這回還去市場賣菜?
陪客人上山下水?甚至把阮三个轉型成了婚顧公司?!
老闆娘能在主廚索艾克和小幫手范少勳幫助下,完成這些不可能的任務嗎?

料理人-索艾克

妙手主廚索艾克,上季接連端出驚艷全場的料理,無論中西菜式、各種精緻甜點、海陸大餐通通難不倒他。
但這次來到深山中,在食材選擇不多且取得不易的前提下,他的魔之手還能變出一桌好菜嗎?
而且除了顧好餐桌,這次還多了一堆意想不到的挑戰,索索能夠成功化解難題嗎?

小幫手-范少勳

一舉奪下金馬最佳新演員的范少勳,活動力超強!總是停不下來的他,為迎接這次的小幫手任務,特別提早到民宿了解狀況,附近有什麼好吃好玩通通瞭如指掌!
而且什麼都能DIY,舉凡木工、油漆、除草、刻印章,連做早餐都難不倒他!總是掛在臉上的招牌笑容熱情又溫暖,大人小孩通通都被收買,絕對是老闆娘最可靠的助手!

第一季 人物介紹

老闆娘-楊貴媚

影后楊貴媚首次擔任實境節目秀主持人,這次不當女明星,而是變身民宿老闆娘一肩扛起經營的重責大任,不但開車、拉客得自己來,連除草、種菜竟然也要全部DIY!!!
究竟媚姐能不能在主廚索艾克和小幫手張軒睿的幫助下完成這個艱難的任務呢?

料理人-索艾克

一雙手有著超~神奇魔法的索艾克,這次在民宿中挑起主廚大樑,負責馴服客人刁鑽的味蕾,無論是清粥小菜、家常快炒、漢堡、三明治,甚至是各種精緻甜點、海鮮大餐通通難不倒他。
每天從早到晚馬不停蹄的進出廚房,為的就是看到來賓吃完料理後的幸福笑容!

小幫手-張軒睿

超高人氣的張軒睿,這次不演戲只做自己,在民宿中擔任小(吉)幫(祥)手(物)一職,除了主要負責裝傻、賣萌迷倒客人外,扛重物、化身司機老張,還有把房間打掃得一塵不染都是他的專長,另外隨時可以吃、睡、拉也是不容忽視的超能力,是老闆娘最得力的助手。

關於節目


第一季住在宜蘭田中央,第二季的阮三个要直衝苗栗山裡面啦!

由國際影后「楊貴媚」領軍,帶著妙手主廚「SOAC」以及全新活力小幫手-「范少勳」,共同經營民宿。這季的挑戰更升級,三人除了要打理苗栗民宿內外,更將迎來許多的人生第一次,不但要去露營、溯溪、跳水,居然還接了辦婚禮的訂單??

他們能夠同心挺過各種難關嗎?永遠熱血滿滿的少勳,會拉著老闆娘、索索兩人去哪裡探險呢??三隻小豬的奇遇旅程即將開始……

《阮三个2》新任小幫手范少勳,非常主動積極,他比媚姊和索艾克,提早了兩天抵達民宿,不但先熟悉周邊環境,更學會房務打掃等事務,讓稍後到達的媚姐和索艾克驚喜不已。這三個人還會蹦出怎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主廚索艾克在第二季也給自己一項大挑戰,有別於第一季準備充足,連廚具都一應俱全,這一季他只帶了兩把菜刀就到民宿,希望自己在有限的環境之下,也能大展廚藝。索艾克在苗栗大湖深入探查在地客家菜色後,也會用各種在菜市場上買到的客家味食材,設計了各式創新料理。

這次媚姊除了第一次親自嘗試養雞之外,還挑戰了溯溪和跳水,另外又首次在阮三个第一屆員工旅遊裡面,體驗了露營的滋味,看來在第二季裡面,媚姊真的是嘗試了很多的『第一次』!

而節目最讓觀眾期待的,還有到底每一集會有那些住客來投宿?例如上一季國際大導蔡明亮,和金馬演員李康生的突然現身,就讓三位主持人驚呼連連!這一次的住客陣容也相當精采,有來胖球才藝換宿,睿睿回歸的小網紅「胖球」、電影《下半場》的演員們再聚首、全聯先生一家人…更多住客名單,陸續揭曉中。而這些住客們,又會給《阮三个》製造哪些意想不到的挑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