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 Actor



強納生潘恩(Jonathan Pine)
湯姆希德斯頓(Thomas Hiddleston)飾


 強納生潘恩在埃及開羅的娜芙蒂蒂皇后飯店擔任夜班經理。佛瑞迪哈米德的情婦蘇菲艾勒漢洩漏軍火交易的秘密資料給潘恩,潘恩通報英國情報單位此消息,使得蘇菲生命受到威脅,潘恩欲保護有一段情的蘇菲,不料蘇菲慘死。多年後,在瑞士當夜班經理的潘恩,遇上軍火商理查洛普,潘恩將成為臥底,徹底挑戰頭號罪犯。

 湯姆希德斯頓曾演出電影《雷神索爾》《摩天樓》等,以影集《夜班經理》獲得第74屆金球獎最佳電視電影或迷你影集類最佳男主角獎。

 

 
 

理查洛普(Richard Roper)
休羅利(Hugh Laurie)飾


 理查洛普是軍火商,以買賣軍火成為富豪,賺取不當錢財,更使得世界動盪不安,他無惡不作,卻不留下犯罪證據,被英國情報單位視為最難纏的頭號罪犯。

 休羅利曾主演影集《怪醫豪斯》,以影集《夜班經理》獲得第68屆艾美獎最佳電視電影或迷你影集類最佳男配角獎、第74屆金球獎最佳電視電影或迷你影集類最佳男配角獎。

 

 
 

安琪拉布爾(Angela Burr)
奧莉薇雅柯爾曼(Olivia Colman)飾


 安琪拉布爾是英國情報單位的資深人員,追查理查洛普的犯罪案件多年,她將說服潘恩成為臥底,兩人裡應外合、聯手出擊對付洛普的犯罪集團。

 奧莉薇雅柯爾曼曾演出電影《鐵娘子》《單身動物園》、影集《小鎮疑雲》等。

 

 
 

蘭斯寇克蘭(Lance Corkoran)
湯姆荷蘭德(Tom Hollander)飾


 蘭斯寇克蘭是理查洛普集團的重要人物,他是理查洛普的心腹,生性多疑。

 湯姆荷蘭德曾演出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真愛每一天》等。

 

 
 

潔德馬榭(Jed Marshall)
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飾


 潔德馬榭是理查洛普的女人,她有一段秘密的過去,高挑美艷、外型出眾,和潘恩也發展情愫。

 伊莉莎白戴比基曾演出電影《大亨小傳》《紳士密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