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西門町的綠之門工作室又傳出了爭執聲,心理師魏松言(蕭敬騰飾)再度和晤談的個案不歡而散。醫生女友洪玉玫(郭碧婷飾)出面幫忙安撫了對方,提醒松言執業時要考慮民情,松言拒絕妥協並和玉玫打賭,他一定會用自己的方法找到諮商個案。

西門町發生了黑道火拚事件,幫派份子沈金發(藍葦華飾)在衝突中不幸身亡,靈魂附身在路過的女子余秀淇(謝盈萱飾)身上,成為了松言打賭後的第一個個案,但兩人的晤談又是以不歡而散作收。

松言再度遇到秀淇,是在一間珠寶店中,秀淇以店經理的身份專業地替玉玫和松言介紹戒指。松言注意力都在秀淇身上,沒有立刻接受到玉玫「想婚」的心意…。


第二集

綠之門鏡中出現一位自稱瑪麗(詹宛儒飾)、來自2036年的高中生女鬼。工作室實習生劉早雲(鄭宜農飾)對松言撞鬼之說存疑,但松言經過自稱虛空的大師(朱約信飾)指點,堅定了要替這些鬼魂做心理治療的決心。

早雲在安老院中的奶奶張麗華(沈海蓉飾)發現松言一直拒接玉玫電話,苦口婆心勸松言要讓玉玫知道自己的真心,松言總算放下疑慮,答應和玉玫結婚。 秀淇來到綠之門求助,聲稱自己時常失去意識,做出難以理解的行為,人生盡毀,松言知道是沈金發的鬼魂利用秀淇的身體作亂,承諾一定會協助秀淇。 瑪麗再度出現在鏡子中,這回她卻失去了所有的記憶,松言也猜不透瑪麗為何會有如此變化。

此時,麗華奶奶突然出現在工作室中,松言緊急聯繫安老院,卻得知麗華奶奶心臟病發正在急救中…。


第三集

松言猶豫是否要將麗華奶奶靈魂出竅之事告訴早雲,但看見早雲為了奶奶的身體憂心,決定暫時隱瞞。一個看不見形體的嬰兒鬼彼得潘在工作室裡大肆搗蛋,喚醒了瑪麗部份記憶,聽了松言的轉述,又目睹了彼得潘的搗亂,早雲也不得不相信鬼魂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