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因為想瞭解家裡的毛小孩,去學動物溝通,但是你想過要學學跟家人的親密溝通術嗎?能跟動物溝通的彭家人,爸爸、兒子、媳婦都是動物溝通師,他們經常幫助動物和飼主連線交流,但是回歸自己的日常生活,他們都發現,親密的家人,反而最難溝通!

動物的行為 反應飼主的情況

彭渤程跟太太黃黃孟寅,都是是諮商心理師,最近,他們把精力轉向動物溝通的領域,起因是某一天黃孟寅,發現自己在自我深度催眠的狀態下,突然聽得懂鳥兒們的對話。跟動物連上線的黃孟寅,後來和先生彭渤程把訓練潛意識的方式,應用到動物溝通的領域,黃孟寅提到:「有一些動物比如說厭食、異食,牠吃一些奇怪的東西,然後還有很多的問題,其實都來自於那個飼主他的生活,心理的狀態遇到了一些困難,所以就透過動物溝通的方式,某種程度也在幫助那個飼主心裡頭的困難,度過一些難關。」

動物溝通術 療育受創的飼主

彭渤程的爸爸彭明順是一位退休高中老師,他平日研習道法,幫人誦經祈福。彭渤程的媽媽任桂香,因為多年前,因為自己的敏感體質,讓很多看不見的朋友找上她,最後成了陰陽兩界的溝通師、神明代言人。

這些年,彭明順受兒子彭渤程和媳婦黃孟寅的影響,也成為一位動物溝通師,主要接案的是離世動物的溝通:「飼主他往往都會因為寵物的離開心裡非常難過,動物溝通最主要的目的,最大的意義,是要恢復這個飼主他受創的心靈。」

跟家人之外的溝通都很容易

雖然彭家一家有三個溝通師,彭渤程的母親也是靈界的譯者,但是他們都感受到,跟動物、跟鬼神、跟朋友溝通,都比跟親人溝通容易。

例如彭渤程,他就自認和母親的關係很緊張,因為每個人都會期待完美的父母。而媽媽任桂香會覺得,兒子學了心理學之後,反而愛挑自己的毛病,變得更難以溝通。不過,這一家人在上了《誰來晚餐》之後,發現其實跟家人說出真心話、好好溝通更為重要。他們也在努力,放下親人間彼此先入為主的評價,按耐住想要改變對方的衝動,學習仔細聆聽對方的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