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集大綱 第一季 第二季 第三季
201
錢德勒偵緝督察偵辦完開膛手模仿犯的大案後,閒得發慌,除了幾件家暴案之外,沒有什麼大案子,不料,獲報一名男性屍體被發現在河岸邊,錢德勒等人立刻趕往現場調查。麥爾斯見到受損嚴重的屍體感到不適,錢德勒等人發現他患了創傷症候群。麥爾斯表示有人在模仿臭名昭著的克雷兄弟犯案,他建議錢德勒放棄此案。警員肯特調查時遭遇襲擊,錢德勒發誓要查明此案,隨後他發現這是克雷兄弟後代的復仇方式…。

202
錢德勒等人發現模仿犯在向當年指證克雷兄弟的證人報復,又有一名男子在酒吧被人槍殺。錢德勒發現克雷兄弟有一對雙胞胎兒子,而這兩人中的一個就是開槍者。克雷兄弟的律師前來保釋吉米,他提出讓證人辨認雙胞胎到底誰是兇手,隨後克雷兄弟被成功保釋。錢德勒發現克雷兄弟在建立新的犯罪聯盟,隨後他被黑道的人強行帶去與克雷兄弟見面。錢德勒等人受到克雷兄弟恐嚇,壓力大到幾乎崩潰…。
203
約翰受到克雷兄弟的威脅,他因不想出賣同僚而上吊自殺?局長讓錢德勒停止調查這起案件,但其實這是他的計謀。錢德勒等人懷疑吉米、強尼並非朗尼的後代,隨後他們證實了猜測,並發現卡薩諾與克雷兄弟暗中勾結。卡薩諾畏罪自殺,親眼目睹這一切的錢德勒深受打擊。錢德勒順利抓捕吉米與強尼,而局長卻派人除掉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