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集大綱 第一季 第二季 第三季
101
英國倫敦白教堂地區旁發生命案,社區支援員警瑪莉發現一名被割喉的女子躺地不起,立刻報警。經法醫解剖後,確認死者死因是喉嚨被切開所致。根據社區支援員警提供的證據,警探們懷疑兇手是對她家暴的羅伯。經過調查審問,新任的錢德勒偵緝督察排除了羅伯涉案的可能。警局探員們對新來的錢德勒偵緝督察感到不屑。警局裡出現了一位自稱知道案件內情的人,伯坎先生說這是與當年開膛手傑克作案手法一樣的殺人案件…

102
警探們開始相信開膛手學家伯坎的說詞,證實殺人案和1888年的案件一樣。錢德勒偵緝督察擔心案件會像歷史一樣接續上演,所以他希望警局探員們能以開膛手傑克的角度去思考案件。錢德勒偵緝督察得知兇手影像會留在死者的視網膜上,立即去檢查死者的眼睛,並發現凶手舔了死者的眼睛,立即要求驗DNA,可惜死者眼球上的DNA被污染,案件變得更加撲朔迷離…
103
凶手果然跟當年開膛手傑克的做法一樣,將死者的另一半腎臟寄給了麥爾斯警長,他也將模仿執行最後一起「瑪麗凱莉」的案子嗎?開膛手學家伯坎為了改變凶手再度犯案的計畫,他豁出去推翻自己以往的言論,聲明最後一起「瑪麗凱莉」的命案不是開膛手所為,藉此想阻止凶手再度犯案,錢德勒偵緝督察和麥爾斯警長又將該如何阻止歷史重演?將凶手逮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