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犯追蹤 分集概要】


501 藍色當機畫面
芬奇帶著受損的機器逃跑,機器快要掛了,能否救回機器並恢復功能? 茹特的性命遭受威脅?茹特、芬奇、里斯三人能否逃脫撒馬利亞的追捕?

502 一片混亂
機器尚未完全復原,臉部辨識系統頻頻出錯,這次還吐出了30個號碼!? 機器竟然雇用了殺手要殺里斯?

503 實話實說
里斯要假冒亞歷士鄧肯,25歲的單身男子,茹特則是扮快遞司機,追查可疑案件,機器似乎已穩定的吐出正確號碼,里斯竟然看到以前中情局的老闆,會與案件有關連嗎?

504 6741
蕭被植入晶片!?逃出監禁之處!? 茹特和蕭終於相見了嗎?兩人戀情火速展開? 蕭的精神錯亂誤殺了重要人物? 這一切是怎麼回事?

505 消失的槍聲
“槍急搜查”系統是指要城市有槍聲出現即會立刻通報,展開警網追捕可疑嫌犯,失蹤的研究生庫芭和整樁案件有麼關係?

506 完美搭檔
機器出現的新號碼是結婚證書號碼,新娘和新郎誰是受害者或被害者嗎?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芬奇、里斯將出席婚禮一探究竟,溫馨的婚禮卻暗藏殺機?

507 空中密碼
出現的號碼跟一家廣播電台有關係?「神祕之音」廣播節目的主持人知道了什麼撒馬利亞的秘密嗎?又會發生什麼犯罪案件?連叩應的觀眾都牽連在其中嗎?

508 人類重整
機器出現號碼的人得了怪病?醫院發生群體感染,全面封鎖中!芬奇、里斯要追查並阻止病毒擴散!變種的禽流感病毒來勢洶洶,該如何控制疫情?

509 輕聲低喃
紐約爆炸案件連環爆,放置炸彈的到底是誰?脫逃的蕭終於見到了茹特,蕭說起了七千多次模擬被設計策反事件,蕭能突破心魔使兩人安然無恙嗎?

510 世界消失的那一天
新號碼出現的人物是「芬奇」。里斯、茹特、蕭、傅斯可等人全員出動,謹慎戒備,對付撒馬利亞特工的攻擊,保護芬奇的安危,但遺憾的事果然還是發生了…。

511 特級任務
茹特死了,但「機器」用了她的聲音? 新號碼人物是美國總統?!里斯和蕭前往華府保護總統安危?

512 執行檔案
機器再次出現了芬奇的號碼,這代表了什麼? 廢棄地道發現多具屍體,這些失蹤人口名單,讓里斯和傅斯可被紐約警方感到好奇?

513 歸零
"冰九"病毒持續擴散,全球系統都受到影響。

已經犧牲生命的茹特之外,剩下的里斯、芬奇、蕭、傅斯可、甚至機器,誰還將遭遇不測?

保獲別人生命的人,也將面臨自己的死亡…

『「死亡是件孤獨的事」,但如果你對某人有意義、如果幫助過某人或愛過某人,就算只有一個人記得你,那麼也許你不會真的死亡,也許...這並不是終點。』

<本劇全劇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