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犯追蹤 分集概要】


101:Pilot重要關係人
芬奇找上里斯合作,希望能在犯罪案件發生前阻止其造成的傷亡,原來芬奇有一套系統能不時吐出社會安全號碼,這組號碼代表了即將發生罪案的關係人。芬奇和里斯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他們共同點之一就是都不具任何真實身分。本集代表號碼掛頭牌的關係人是一名叫黛安韓森的助理檢察官。

102:Ghosts鬼魂
芬奇收到一組號碼是屬於一個叫泰瑞莎威塔克的女孩,今年十五歲,機器既然顯示她,表示她一定有了麻煩,但弔詭的是,她早在兩年前和家人一起遇害了?!

103:Mission Creep祕密任務
本是107步兵團的退伍軍人「喬伊德本」,女友為琵雅莫瑞斯可,在幫人當門房。機器吐出了他的社會安全號碼,未料,他怎會成了銀行搶匪?

104:Cura Te Ipsum保重
在急診室工作的女醫師提爾曼醫師,以第一名畢業於哥大醫學院,她對工作十分熱忱,一周工作八十個小時、單身、獨居,這樣簡單生活的她將會惹上什麼麻煩?

105: Judgment審判
名單上的下一個號碼顯示為「山繆蓋茲」,他在南波士頓出生,紐約大學法學院畢業,和兒子山姆住在上西區,身為法官的山繆蓋茲將遇到什麼威脅?

106:The Fix喬事
機器顯示出一名叫柔依的女子,里斯冒充她的司機,跟蹤她的行動,芬奇則在她的豪宅搜查,柔依將預謀殺人?還是有什麼人要殺害她?

107:Witness證人
雜貨店發生槍擊案,監視器錄下畫面,現場有一名證人,可是證人怎麼人間蒸發、不見蹤影了?這位「證人」查理波頓就是機器最新顯示出的號碼代表人?!

108:Foe仇敵
尤里克柯爾化名華勒斯尼格,他曾是間諜身分,有關他的資料曾寫到:東德國安部失蹤探員之妻死於車禍…,他曾與誰人有恩怨?又怎會有復仇名單?這是怎麼一回事?

109:Get Carter殺死卡特
里斯和芬奇的共同朋友「卡特警探」的代表號碼出現在機器上!卡特身為重案特勤組的一級警探,她會惹上什麼麻煩?她能安然度過這個劫難嗎?

110:Number Crunch分身乏術
這次機器很異常,一次出現了四組號碼!
克蕾兒萊恩,42歲,紐約大學講師
麥特道根,33歲,服務生
溫蒂麥納利,29歲,美髮師
寶拉瓦茲奎茲,23歲,沒有工作
看似無關聯性的四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讓他們的號碼竟會在同一時間出現?

111:Super管理員
大樓管理員崔斯克將是下一個滅口目標?!此大樓住戶有241人,所以有241個嫌疑犯要追查嗎?崔斯克上星期的購買非法黑槍紀錄,代表他正計畫對誰下手嗎?

112:Legacy前因
安卓雅古提瑞茲,是一名律師,有封存的少年前科,里斯和卡特警探碰上面,要請卡特幫忙找這律師的背景資料,因為她即將惹上大麻煩?!

113:Root Cause根源
38歲的史考特鮑爾是市政府工程部的計畫經理,太太叫做蕾絲莎,有一對兒女,看似居家好男人的他,怎會是機器出現的號碼代表人?

114:Wolf and Cub浪人
新號碼出現了!一名叫達倫麥葛瑞迪的男生,年約14歲。里斯前往達倫的住所追查,里斯告訴芬奇是否太晚才把號碼給他?因為現場已被警方拉起了封鎖線,達倫住的公寓內發生了什麼事?

115:Blue Code藍色警戒
新號碼的代表人是麥可卡希爾,33歲、單身,沒有妻小、沒有寵物,沒有什麼牽掛,看似好公民的卡希爾,怎會是罪犯? 116:Risk風險
里斯這回要前進華爾街,將與菁英分子打交道,因為新號碼代表人「亞當桑德」先生是證券交易員,專幫銀行投資的他,將會遇上什麼麻煩?

117:Baby Blue寶寶藍調
紐約頭號全民公敵「伊萊亞斯」的父親「莫瑞提」將出獄。卡特和里斯護送莫瑞提出獄,保護他的安全,不出所料,果然發生了危急事件…。 芬奇獨自追查名為「萊拉史密斯」這個新號碼的真實身分,是誰想要謀害萊拉?

118:Identity Crisis身分危機
社會保險號碼顯示「喬丹海斯特」這個人,他有兩個銀行號碼、兩間公寓、兩種身分?機器似乎顯示不全?海斯特到底是誰?是男還是女?怎麼會有兩個人有一樣的號碼?是誰假扮了誰?

119:Flesh and Blood骨肉
芬奇一早收到五個號碼,這些號碼代表人是「五大家族」的老大(卡帕瑞利、桑布蘭諾、葛佛尼、巴西里、吉安尼莫瑞提二世),芬奇和里斯推論敢一口氣卯上五大家族頭目的人,應該只有…伊萊亞斯!里斯要貼近保護紐約的五大罪犯嗎?!

120:Matsya nyaya魚類法則
湯米克雷和妻子喬依絲結婚十年,有一個九歲大的兒子。湯米克雷沒有前科、按時繳稅,這樣的一個普通人,哪來的威脅?

121:Many Happy Returns年年有今日
今天是里斯的生日。時間拉回2011年2月,里斯的前情人潔希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122:No Good Deed好心沒好報
新號碼代表人,亨利畢克,33歲、未婚、獨居,是財經分析師。但里斯發現他的身分似乎不單純…他是一名特務? 里斯對芬奇的行蹤感到好奇?!尤其對於芬奇到底是怎麼拿到這些號碼…?

123:Firewell防火牆
卡洛琳圖林,一個心理學家,她專看有權有勢的客戶,她眾多的病人之中有誰對她有威脅嗎?還是她有什麼神秘的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