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犯追蹤 分集概要】


#1 岸上風雲
新號碼出現的是海軍中士傑克沙勒薩,他五年前曾在酒吧襲擊他人,後來從軍都表現良好,他會是危險人物嗎?里斯和芬奇將在海軍周中尋人,有如大海撈針…。蕭加入里斯和芬奇的團隊。

#2 坦蕩人生
韋恩克魯格,四十三歲,已婚,在一家提供尋人服務的公司工作。韋恩是公司創始人,公司服務的內容讓人們可被收集並出售身分,是數據掮客,遊走法律的邊緣,韋恩將惹上什麼麻煩?蕭潛入克魯格的公司,持續追蹤,而晚上克魯格舉辦的結婚15周年紀念派對,卻讓克魯格顏面盡失,發生了什麼事…?

#3 偷心聖手
伊恩墨菲是位成功的生意人,蕭發現墨菲的女人緣不錯,到處約會不同女伴,里斯則在墨菲的公寓發現一些女性資料,墨菲是跟蹤狂還是殺人犯?亦或他是被害者?

#4 合理的懷疑
凡妮莎金斯以前是地檢署的檢察官,她把紐約最兇狠的幾個暴力罪犯一網打盡,嫁給了辯護律師傑瑞米瓦金斯。傑瑞米瓦金斯失蹤了兩天,他去了哪裡?正當里斯在跟蹤凡妮莎時,警方竟以謀殺丈夫之罪名將她逮捕!?

#5 竊聽風暴
要送去醫院的「肝臟」竟被劫持!?幸虧蕭及時出面,化險為夷。
新號碼出現了!是一個「移民號碼」,吉若娃小姐竟是個小女孩,她住在人口複雜的社區公寓中,她會惹上什麼麻煩?

#6 不擇手段
從不遲到的蕭,怎會突然音訊全無?!芬琪要里斯去追查蕭的下落,看她是否安然無恙,而芬奇去追蹤新號碼,新號碼是一名叫提摩西史隆的人,他是紐約公定遺產管理人的財產調查員,如果某人過世又找不到親人,就靠史隆來清查財產,芬奇偽裝成史隆的搭檔,他們會發生什麼事?

#7 完美的目標
海登普萊斯,上東區的合格催眠治療師,專看富商名流等病人,作情緒管理、戒菸之類的治療。偽裝成病人去給海登治療的芬奇,發現海登的執照可能是偽造的,更懷疑海登藉由催眠時對病人的問答,來解開個人資料的釣密碼安全答案!?「高層」身份即將揭曉?

#8 最後決戰
西門斯到底是為誰效命?幕後主謀者究竟是誰? 機器一口氣出現了38個號碼!號碼的共通點是全都是警察,而且都跟”高層”有關,這些人要聯手進行暴力犯罪嗎?還是他們全被誰盯上了?衝突一觸即發…

#9 命運交叉口
里斯和卡特抓到了”高層”的頭頭,要把阿隆佐帶進聯邦調查局,芬奇卻發現機器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號碼-里斯的號碼,里斯將捲入什麼罪案之中?所有的”高層”成員全面追緝里斯?

#10 替天行道
卡特死了!芬奇、里斯等人陷入一陣愁雲慘霧的悲傷氣氛,所有人都想抓到西門斯替卡特報仇,而要找到西門斯一定要先找到阿隆佐昆恩,蕭向芬奇提議讓茹特來幫助他們,他們能否找到阿隆佐昆恩?西門斯能否被逮捕?

#11 遺忘
里斯因卡特的死,離開傷心地紐約,芬奇則不再接起公用電話,不接受新號碼的任務。茹特意外得到一組新號碼,告訴芬奇希望能去協助此案,芬奇訝異茹特是如何與機器溝通而得到號碼的?新號碼顯示的關係人是「亞瑟克萊普」,一個在醫院的垂死之人會捲入什麼案件之中?亞瑟曾任國安局多年,他與「第二台機器」有什麼關係?

#12 揭發
蕭、芬奇、亞瑟被赫希探員和”控制”等人挾持,要求亞瑟交出”撒瑪利亞”,亦威脅芬奇交出程式,茹特及時解救了大家,蕭、芬奇、亞瑟等人順利逃出,茹特卻被”控制”帶走,並遭受嚴刑逼供…。

#13 雲端的殺意
里斯欲前往羅馬,幸運地搭上原本超賣的航班,頭等艙有狀況發生,兩名聯邦治安官和押送的犯人,有不尋常的舉動,里斯以為是芬奇刻意要他搭上這架飛機,安排他接下的任務,其實不然,里斯要如何順利解除這場空中危機?

#14古物竊案
市值兩百多萬的伊本沙特匕首遭竊,逮捕嫌犯後卻沒有找到失竊文物,是否還有嫌犯在逃? 里斯從義大利回來後,首要接下的任務就是和蕭一同參加特展,展覽會場一陣驚慌,一名女子偷走了塞尚的名畫,里斯和蕭要如何追回失竊的古物?

#15報案台驚魂
芬奇擔任這次任務的臥底。珊卓拉尼可森,是報案臺調度員兼受訓員督導,她獲獎無數,哪來的威脅?珊卓擅長處理別人的緊急事件,當事件發生在她自己身上又會該如何處理呢?

#16隨機存取記憶體
2010年芬奇尚未跟里斯合作之前,芬奇提供號碼給狄林傑先生,如同現在里斯的角色一樣,但當時狄林傑是怎麼離開芬奇的?發生了什麼事情?

#17天意
威爾斯的號碼出現在芬奇的機器中,而正是茹特接近威爾斯先生的時候,芬奇推測茹特會害死威爾斯?!

#18忠誠
瑪麗亞馬丁尼茲,是丹佛大學的工程碩士,在私人企業工作,目前負責第三世界國家的重建計畫,瑪麗會是危險的恐怖份子?還是她將被誰陷害而危及性命?

#19重回校園
黎歐娜溫萊,人事管理局的文書助理,她會惹上什麼麻煩呢? 新號碼又出現,馬修瑞德,曼哈頓地方檢察官辦公室的刑事檢察官,蕭和里斯這回又要冒充什麼假身分來接近關係人?

#20死亡的好處
北極光計畫被媒體揭露了!?北極光計畫被列為”支援反恐活動”嗎?亦或是監視美國公民有關的活動? 阿拉斯加出現涉及國安的號碼,茹特要蕭與她一同前往,另一方面,里斯則轉往華府,處理非國安的號碼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