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需知

你有看過電視節目嗎?你知道節目幕前幕後的錄製過程嗎?在家裡如何收看到公共電視呢?


歡迎 揪團 來公共電視參觀喔!!





一、服務對象:


(一)團體:

15人以上,40人以下,學校、機關或公益團體皆可申請。
因場地空間有限,若超過40人以上的團體,建議分梯次參觀。


(二)個人:

不滿15人或個人申請者請務必先來電預約時間,以併入其他團體參訪。


二、導覽費用:


凡是屬於學校機關、公益團體之參訪,不收取任何費用;
若是進行商業舉辦之培訓與營隊活動,敬請「捐款挺公視,做好更多事」。


三、導覽專線:


導覽專線:(02)2630-1154
客服電話:(02)2633-2000
傳  真:(02)2633-8124

四、參訪內容:


為了讓參觀民眾了解電視節目的製作過程及電視台工作環境,本會特別設計了不同的導覽動線,請依年齡層,擇一方案進行。


方案 A時間約60分鐘
適合國小二年級以下學生,參訪景點:公視簡介→攝影棚→衛星天線→演員化妝室→道具庫房→大廳留影區→B棟大門合照留念。

方案 B時間約60分鐘
適合國小二年以上及國、高中學生,參訪內容為:公視簡介→攝影棚→衛星天線→主控室→道具庫房→大廳留影區→B棟大門合照留念。

方案 C時間約90分鐘
適合大學以上或社會團體,參訪內容為:公視簡介→攝影棚→衛星天線→主控室→道具庫房→大廳留影區→B棟大門合照留念→peopo公民新聞。

如特殊團體需申請交流座談者,請來電導覽專線進行座談需求溝通,並在來函公文中註明座談主題,以利本會安排。

方案 D時間約90分鐘(僅可預約週二、五下午各一梯)
適合大學以上或社會團體,參訪內容為:公視台語台攝影棚→衛星天線→主控室→道具庫房→大廳留影區→B棟大門合照留念。

凡商業機構所舉辦之營隊及培訓活動者
(請先電洽服務人員,將依參加對象、培訓課程及活動內容,安排適合的參訪內容,並請「捐款挺公視,做好更多事」。)


五、參訪時段:


每週一至週五,上午十點及下午兩點各一梯次,每梯次一組參訪人員週末假日或國定假日恕不開放。


六、另有客家電視台參訪行程(歡迎線上預約登記)
http://www.hakkatv.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