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Google+   

第25集

來賓:杜力、子龍、Mandy、Brenda、樂夏、畢諾煦




狗在12生肖中,代表著來富、吉祥、好運及富貴,在2018年的新春時分,公共電視在大年初二(六)晚上九點,特別推出「閃亮的年代Yesterday Once More-老外歡唱新年」音樂特別節目,與各位觀眾齊渡這個旺旺來福報新年的特別時刻。

「閃亮的年代Yesterday Once More」節目是個演唱西洋流行金曲的節目,在迎狗年送雞年,除舊佈新迎春花的大年初二晚上八點,「閃亮的年代Yesterday Once More-老外歡唱新年」節目,也邀請長期在台灣居住的老外朋友來過年,跟大家一起過這個回娘家的特別日子。

來自美國亞歷桑納州的杜力,大學畢業隨表哥來台灣就待了下來,在台灣綜藝節目《二分之一強》中表現亮眼,也是樂團The Money Shot Horns 樂團的主唱。義大利匈牙利混血歌手的吳子隆,演員音樂演唱精通,風格偏搖滾/爵士/流行/音樂劇等曲風。Mandy Gaines-演唱足跡遍布歐、美、亞、非,1988年曾來台為台灣可口可樂錄音發行《We Can be One》,並成立MIT樂團至台灣各地演唱。Brenda Vaughn-個子嬌小的Brenda有著不成比例的宏亮嗓音。巡迴各地,曾定居於日本東京多年,為藝人米希亞(Misia)固定合作歌手,錄製過許多專輯以及電視廣告。來自印尼華僑女孩樂夏,來台灣參加選秀節目演唱台語歌曲,一鳴驚人後,讓荒山亮為她出版唱片。來自海地的畢諾煦,喜愛唱歌,參加選秀節目以台語歌讓觀眾著迷,來台灣兩年,現在就讀政治大學外交學系。

杜力、子龍、Mandy Gaines、Brenda Vaughn、樂夏、畢諾煦,這群來自四面八方的好友,每個人都挑選自己拿手的西洋流行音樂,用音樂、歌聲,歡度年節的喜樂,節目中也有演唱國語歌曲送給台灣觀眾們,一起恭喜恭喜,在音樂的世界裡,實踐世界大同村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