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Google+   

第21集

來賓:閻奕格、關詩敏、曾詠熙、羅平




愛是什麼?愛像什麼?在越來越速食的年代,「純愛」,成了許多人心中的烏托邦。本集『閃亮的年代Yesterday Once More』就邀請到新生代的歌手閻奕格、關詩敏、曾詠熙和羅平,演唱「純愛」電影裡的主題歌曲,藉由這些經典的抒情歌曲,讓我們的平凡人生多了些想像力和希望。

看電影是從以前靠錄影帶VHS、DVD或藍光,進化到現在線上影音串流,手機電視隨手看,不管電影的載體怎麼變,「愛情電影」永遠是不敗的選擇。愛情,是人類的永恆話題,說到純愛電影,當然不能缺少動聽的純愛歌曲。

在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的時候,『閃亮的年代Yesterday Once More』,閻奕格、關詩敏、曾詠熙和羅平等演唱實力堅強的新生代歌手,就要挑選演唱他們心目中純愛西洋電影的經典主題曲,打造屬於您自己的甜蜜戀歌,為大家提供鮮花、巧克力以外的浪漫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