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Google+   

第18集

來賓:羅吉鎮、王瑞瑜、知己三重唱




越是混雜的時代,越是需要單純的信念!歲月在熟悉的歌手身上留下刻痕,帶走了青春,但帶不走的是那些感動你的歌曲的回憶。當熟悉的旋律響起,青春的夢想、愛、勇氣永遠存在。

邀請歌手羅吉鎮、王瑞瑜及知己三重唱,演唱七十年代的青春之歌,重新燃起踏進2018年序幕的大家對於這個世界的美好想望。

在西洋流行歌曲裡,關於「青春」是永恆不變的主題。關於青春的歌有太多可以唱了,畢竟許多點點滴滴的成長歷程,都是人生的第一次。也因為只有一次,所以值得回味,關於青春要唱些什麼歌?聽什麼樣的歌,會讓我們回顧起青春的夢想、愛、勇氣──人生就是一連串的畢業過程,『閃亮的年代Yesterday Once More』在羅吉鎮、王瑞瑜及知己三重唱各有詮釋外,本集也將向七十年代的賽門和葛芬柯,及史上最偉大的合唱團-「披頭四The Beatles」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