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Google+   

第17集

來賓:孫向瑩、符瓊音、黃宥傑




昔日動感的青春,今晚無窮的回憶,如果青春是部歌舞片,應該會唱哪些舞曲,陪你一起跳動著?本集『閃亮的年代Yesterday Once More』就邀請到歌手-孫向瑩、符瓊音和黃宥傑,以節拍為這個冬天注入活力四射的繽紛色彩,讓這些舞林的必備嗨歌,大家一起動起來,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曾經在古早的年代,說到跳舞是指跳國標舞,但在1955年Bill Haley 的「Rock Around the Clock」,使得大家為之瘋狂。只要聽到搖滾樂為基底的舞曲,不光是舞場,不管身在何處,任何地方只要一聽到咚滋咚滋的節奏,馬上就地隨樂起舞。舞曲的門檻變低,隨時隨地聽到音樂就可以跳舞,流行舞曲也在這一甲子的時間,類型不斷地進化,至今已經成為西方流行音樂市場的大宗。

在這迎接新年的一刻,歌手-孫向瑩、符瓊音和黃宥傑,帶領大家回顧青春年代流行的舞曲,熱鬧的迎接這即將到來的新的一年──『閃亮的年代Yesterday Once More』主持人及製作單位也在此祝福大家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