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Google+   

第16集

來賓:林俊逸、孫自佑、解偉苓、劉明湘、秦宇子




每年到了十二月份,聖誕歌曲就在這個冷冷的冬季,帶來溫暖的氣氛。無論是熱鬧的、浪漫的、溫馨的、清新的、充滿靈性光輝的各種曲風的聖誕歌曲,在這平安夜,『閃亮的年代Yesterday Once More』邀請了曾經來過節目演唱的好朋友們-林俊逸、孫自佑、解偉苓、劉明湘、秦宇子,團聚在一起,在聖誕樹前,唱著聖誕歌曲,許下一個小小的願望,用歌聲用音樂,陪您度過一個充滿喜樂音樂的聖誕佳節。

在西方國家,聖誕節前夕也就是「平安夜」,親朋好友會團聚在客廳中,圍繞在聖誕樹旁唱聖誕歌曲,互相交換禮物,彼此分享一年來生活,表達內心的祝福及愛。對西洋熱門歌曲來說,聖誕節是每年的大節,國外的歌手不管是什麼樣的曲風-從傳統到前衛、從鄉村到黑金、從民謠到流行,每到這個時候,都不可免俗的會出一張「節慶專輯Holiday Album」,或唱一首跟聖誕節相關的歌曲,數量大到Billboard排行榜需要另闢一個節慶專輯排行榜。

雖然台灣這個亞熱帶國家,聖誕節並不如西方國家是個傳統,但是當聽到大家小巷傳來的聖誕歌曲時,會不自覺地臉泛微笑,在寒冷的天氣裡,感到一絲溫暖,甚至隨之唱和。在2017年的平安夜這個晚上,就讓『閃亮的年代Yesterday Once More』的好朋友們-林俊逸、孫自佑、解偉苓、劉明湘、秦宇子,用不同年代的西洋聖誕歌曲,陪大家一起共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