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Google+   

第15集

來賓:曾詠熙、呂薔、清清楚楚二重唱(吳楚楚、張桂明)




以前台灣的西洋盜版唱片,都會附上中文譯名,有些人可能不記得原來歌名是什麼,那個中文譯名倒是成為大家的回憶。像是許多人都記得─「情歌銷魂」,卻忘了這首歌的原名是「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情歌銷魂,什麼樣的情歌會殺死人?

邀請兩位新生代歌手-曾詠熙和呂薔,以不插電的方式選唱幾首她們心目中認為的「情歌銷魂」的作品。

年輕的搖滾夢想,你還記得多少呢?年輕的時候,每個人都有夢想,許多當年唱搖滾的年輕人,如今去哪裡了?2009年公視人生劇展曾經播出一部「不死搖滾夢」講了三位老人家因緣聚會再次組團上台表演。

2017年,「不死搖滾夢」三位主角吳楚楚、張桂明與陶傳正,重新聚首『閃亮的年代Yesterday Once More』,用歌聲告訴您不管年紀多大,心底追求搖滾的夢想永遠存在!!

當熟悉的旋律響起,你會發現,不死搖滾夢,搖滾夢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