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Google+   

第13集

來賓:范怡文、官靈芝、秀璟




DIVA是歌劇女主角,也專指在音樂事業有著特殊成就的女歌手,簡言之,就是──「天后」。西洋天后何其多,但要怎樣才能稱得上天后中的天后?每位天后背後都有不平凡的故事,本集『閃亮的年代Yesterday Once More』就邀請到「Woman Woman我們」-范怡文、官靈芝和秀璟,唱出這些西洋熱門音樂殿堂級流行天后的經典歌曲!!

有資格被叫作天后,首先要唱得夠久,經典曲夠多,重點:在流行史上留下無法抹滅的地位!!

『閃亮的年代Yesterday Once More』選曲從靈魂第一夫人艾瑞莎法蘭克林Aretha Franklin、加拿大國民天后安瑪莉Anne Murray、美國鄉村天后琳達朗絲黛Linda Ronstadt、百變妖姬雪兒Cher、龐克新浪潮金髮美女Blondie之黛博拉哈瑞Debbie Harry、白人靈魂天后達絲汀史賓菲爾德Dusty Springfield,到創作天后級的卡洛金Carole King,不同類型的不同樂風,范怡文、官靈芝和秀璟將讓您一次領略那些各領時代風華強大氣場的Diva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