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Google+   

第12集

來賓:萬芳、NO Name、薛詒丹




在西洋歌曲裡,歌手或歌曲多如過江之鯽,但有一種歌曲,被叫作「One Hit Wonders」曇花一現歌曲。歌曲走紅是天時地利人和,這些「One Hit Wonders」的曇花一現的歌手,紅了一首歌後無力為繼,各有不同的原因,但換個角度來看,一個歌手,一輩子起碼有一件可以永久流傳的作品,不就已經是非凡的成就。

邀請歌手-薛詒丹、NO Name,挑選只有短暫的火花,卻流傳至今的西洋熱門歌曲。

萬芳,是許多人心目中最好也是最愛的女歌手代表,唱過許多經典歌曲的她,在1994年發行過一張【Tea For Two】的英文翻唱專輯,專輯述說了自己也是個歌手,也是個聽眾,只有鋼琴、吉他和歌聲,低吟淺唱著每個人心中的那個聽歌空間。

多年來萬芳的聲音一直陪伴著很多用心聽歌的人,在2018年即將登上小巨蛋演唱會之前,萬芳抽空來到了『閃亮的年代Yesterday Once More』,分享著她最愛的英文歌曲,「時間仍然繼續在走」回歸音樂的True Colors,用這些經典西洋歌曲唱出你的心、你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