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Google+   

第九集

來賓:姚可傑、管罄、卓義峰




起源自1955年的搖滾音樂,是西洋熱門歌曲的大宗,來到台灣後,年輕的熱情和活力,也在衝破禁祭的搖滾歌曲裡找到宣洩的出口。搖滾是青春、也是故事,每個組團的夢想背後,是精神、也是態度,本集的『閃亮的年代Yesterday Once More』就邀請到姚可傑、卓義峰、管罄,帶來青春裡的那首搖滾歌曲。

姚可傑在1988年與鼓手-郭名虎共組「Telepathy」樂團,參加「第一屆全國熱門音樂大賽」獲得第二名,也是東知名方快車合唱團主唱。

卓義峰則以獨特而高亢的嗓音、充滿爆發力的演唱方式出道,也是公視音樂節目常客。

管罄,曾是獨立樂團THE FEVER CATS的主唱。因聲音具有十足的爆發力,被媒體封為「火山系搖滾女聲」。也參與舞台劇如「搖滾芭比」的演出。搖滾迷必看的一集!不是搖滾迷更該看的一集!!

三位搖滾唱將,將選唱老鷹合唱團、皇后合唱團、天蠍合唱團、深紫色到歐洲合唱團等一首首飆速的熱血歌曲,帶您重回那段青春裡HI到爆的紅色搖滾,感受那段血淚汗交織的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