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Google+   

第六集

來賓:關詩敏、秦宇子、黃靖倫




每個年代都有屬於自己的流行,但流行要成為「經典」,就要靠新一代的歌手不停地傳唱。現在的歌手唱著三十年前的經典曲目,如果現在是三十年後的2047年,未來的歌手又會演唱著什麼樣的歌曲呢?本集『閃亮的年代Yesterday Once More』就邀請到三位新生代的歌手-關詩敏、黃靖倫和秦宇子,齊唱跨越世代動聽的經典歌曲。

在過去,沒有網路串連的音樂、沒有Youtube,許多音樂載體保留了最古樸的音樂質地,可以專注把時間留給一首歌。但是經典就是經典,不會因為時代的淘選而變質。本集的來賓不只是新生代歌手,也都是成長於國外環境,從西洋熱門歌曲裡汲取養份,從中學習技巧及發聲,再度傳唱這些歌曲!!

關詩敏在這些經典中學習情感及技巧,秦宇子想試看演唱恢復原版的和現場樂隊表演時碰撞的火花,黃靖倫則回味起自己的童年與歌唱歷程,從過去的經典、現在的演唱,到未來的回憶,本集『閃亮的年代Yesterday Once More』,將帶給您一個滿滿動聽西洋歌曲的愉快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