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集 Girl's Power 女聲力量

   

 邀請「朱俐靜」、「晨悠」、「女孩與機器人」,她們,有著比男生更強悍的毅力,經歷低潮、團員分合,以及好幾年的等待,是音樂,給了她們奮不顧身堅持下去的勇氣。

 擁有好歌喉的朱俐靜,在節目中演唱多首經典好歌【一千萬次的淚水】、【下一次擁抱】、【存在的力量】等,現今少有的美聲二重唱團體晨悠(郭惟晨、吳以悠),在中國好聲音獲得「實力與偶像兼具的組合」美稱,改編多首暢銷金曲要讓你大飽耳福,另外,至今仍是引領台灣華語電音流行佼佼者的女孩與機器人,出道至今,在獨立或主流樂界都有其獨特的地位。

 節目中特別將楊乃文唱紅的【愛上你只是我的錯】改編成女孩與機器人風格,好歌不斷,今天他們要用他們的聲音唱出屬於他們的故事。


歌手介紹

朱俐靜

台灣實力派女歌手,於2009年參加三立電視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第三季,並獲得總冠軍頭銜。參加選秀節目之前為專職駐唱歌手。
2013年3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女神Miu朱俐靜 存在的力量》、2014年10月發行第二張全新專輯《快樂美人魚》、2015年12月發行全新EP《My Way》。
2016年11月11日發行首張黑膠唱片《光的定律》、改編《存在的力量2016》、2018年3月30日推出全新迷你專輯《懂你的獨特》

晨悠

郭惟晨和吳以悠兩人曾各自參加各大歌唱比賽,包括《超級偶像》、《超級歌喉鑽》等節目,被經紀公司簽下後組成 「晨悠」,並在公司的安排下住宿舍共同生活、培訓出道。
於2014年9月29日發行首張單曲《漩渦》;同年11月,發行首張EP《寂寞刮鬍刀》正式出道。
2015年,參與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第四季比賽,成功晉級那英組12強、全國48強。

女孩與機器人

女孩與機器人是台灣少數的電子流行(Electronic Pop)樂團。2009年10月發行首支單曲《昨天 Lost In Yesterday》及MV,即受到矚目。2010年3月發行第二張單曲《兩吋半舞曲》,2011年1月發行首張專輯《Miss November》,2011年11月發行限量單曲《搖籃曲》。2012年11月發行第二張專輯《平行宇宙》。
時常於全台各大live house(Legacy、河岸留言、The Wall、高雄駁二……等等)及音樂節(台灣樂團節、搖滾台中樂團節、北京草莓音樂節、墾丁春浪音樂節、亞洲女子搖滾音樂祭、台北捷運出口音樂節、板橋音樂文化節……等等)演出。2012年6月與白目樂隊、Go Chic代表台灣參加德國「科隆音樂節」,同時入圍第23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