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節目

「就是愛運動6」
「讓你頭好壯壯,運動智上」

 「就是愛運動」節目挖掘全國校園「體育教學、創意運動」等特色為主軸的優質兒少節目,節目13集介紹13所特色學校,以推動各級校園「運動普及」與「均衡持久」的運動風氣。新一季「就是愛運動」3.0升級版,從過去國小、國中的觸角延伸到高中學校,這次四位主持人劉畊宏、巴鈺、郭彥均、林彥君(151)分別攜手走入各級校園,繼續帶領觀眾走遍全國校園認識更多「有趣的、專業的」體育運動知識。

 本季內容精采可期,在節目中可以看到國際等級賽事、國際體育交流活動、全國性體育賽事頂尖學校..等。除此之外,我們還會介紹更多多元的創意特色學校體育課程,例如:你聽過學校有專設免費的健身班教同學練健身減體脂?你看過學校如何用廢棄的圖書館建造一個同學樂活的體能世界嗎?你能想像一座會動的游泳池能幫助多少偏鄉同學學習親水自救技能嗎?

 『就是愛運動』將持續擴展您多元的運動視野,期盼在課業沉重的各級學校中能帶起一股「運動即生活、生活即運動」的良好習慣,養成可以擁有一顆喜愛運動的心,成為一個能持續不間斷運動的健康國民,也讓運動一起陪伴青少年成長喔!

   共同製播